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9页:主线任务08.为了未来的和平

展开

主线任务08.为了未来的和平

剧情

  (AGE 783,这里的AGE 783是发生在正统剧情的未来,也就是沙鲁游戏当中的未来特兰克斯的世界)新闻播报正在报道关于人造人袭击的事件,桥城,西南部的城镇刚才受到了人造人的袭击。当时的龙珠战士特兰克斯马上前往阻止,可是特兰克斯与邪气附身的17号和18号交手,却发现他们实力远超众人想像,特兰克斯被轻易打倒。

  而处于时之神殿的特兰克斯身体正在虚化,这与历史发生改变有关,如今特兰克斯的存在受到了威胁,因此“你”必须赶紧出动!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残酷的人造人

  胜利条件:击败17号和18号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同伴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1.17号和18号发现“你”的介入后,他们会分开作战,一人攻击特兰克斯,另一人负责攻击“你”

  尤其是要注意17号的抱摔技,当他下落到“你”的下方,往上伸手抓住“你”的腿,就可以施展一个回旋抱摔技,这招比较难防,只能够是多在地面战斗,一飞上空中就有可能被抓住了。

  另外要善用特兰克斯的招式,特兰克斯有一招比起基纽更卑鄙的大范围裹身的招式,当敌人闯进特兰克斯这招式的光芒之中,敌人就会被缓慢打飞至正上方。

  所以要多与特兰克斯靠拢作战。

游民星空

剧情

  特兰克斯自知自己的实力还是十分弱小不足以击败人造人,多得“你”的出手相救才能够击败强敌,正当特兰克斯表达谢意时,“你”已经飞往了空中。

  这时“你”却碰见了时空入侵者之一的托娃,原来托娃他们之前不妨碍“你”修正沙鲁游戏的原因就是来到这里改变了作为时空巡逻者行动指挥官特兰克斯的历史,托娃甚至告诉“你”,她改变的历史不止一处,是两处。

  但是短时间内,“你”只能进行一次时空修正,如今“你”已经无法穿越到另一个时空中进行修改,而且更不清楚托娃他们修改的是那个时间段的历史。

  然而,一个奇怪的男子出现了,他声称可以帮助“你”去到托娃他们篡改的历史当中,但他只要求“你”帮他传达一个口信给时之界王神,“我会很快与你碰面”。

游民星空

剧情

  (AGE 785,这段时期是悟饭在过去击败了沙鲁,然后未来的特兰克斯回归到AGE 785的事件)特兰克斯终于都回到了AGE 785,他如今应该有实力可以打倒沙鲁了,然而沙鲁会被邪气附身。那个神秘人果然将“你”送往这个正确的历史当中。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沙鲁在这儿?拯救特兰克斯

  胜利条件:击败沙鲁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特兰克斯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使用连招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的沙鲁已经吞噬了17号和18号,这让特兰克斯感到惊讶。

  沙鲁拥有龟波气功和包裹全身的黑色能量球两大招式,前者可以透过飞行躲避,而后者就不能过多进行近战攻击,否则一旦被击中则无法使用瞬身术。

  这个沙鲁比起之前的难对付多了,而且特兰克斯也失去了之前那招大范围攻击,所以记得多备上药品胶囊。

游民星空

剧情

  “你”与特兰克斯击败了未来的沙鲁,特兰克斯向“你”表达谢意,他很想知道“你”的身份,“你”就将关于时空历史的来龙去脉一一告诉了特兰克斯。

  他也表示理解,因为他先前就是为了击败沙鲁所以才会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希望借助悟空叔叔以及他父亲的力量击败沙鲁。

  回到了时之神殿,特兰克斯感谢“你”为他所做的一切,但值得注意的就是那个帮助“你”进行第二次穿越的神秘人,他所使用的方式与时空旅行极为不相同,这个神秘人似乎非常了解tokitoki城的一切,而且他身上还有一股不寻常的力量。

  但时之界王神似乎知道一些内情,她嘴里嘟囔着:“他不可能进入到这个世界里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