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0页:PQ六星任务

展开

PQ六星任务

PQ六星任务34.魔人复活

  胜利条件:击败撒旦

  隐藏条件:①.胖布欧体力50%以上完成击倒复活的撒旦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49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天使光环(击败贝吉塔)、天使翅膀(击败孫悟空)、魔人布欧服装(成功)、イノセンスバレット(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魔人布欧已经从封印里苏醒!击败所有与布欧为敌的人。

  step1.一开场要面对的敌人就是悟饭,悟饭的龟波气功远近驰名,如果“你”是他的目标,那么他就能从全方位对“你”进行攻击,所以一旦听见他喊出龟波气功的口号就马上瞬移躲避。

  当悟饭血量跌至50%时,他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此时的他攻击力会大增,那么就处于远距离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超级赛亚人贝吉塔就会出现,他会过多使用超级防御,所以同样都选择打远距离攻势。

游民星空

  step3.当贝吉塔剩下50%血量时,超级赛亚人悟空(带光环)就会出现,悟空更加擅长瞬移后使用龟波气功,所以连招攻击悟空时,当他瞬移时。“你”也要瞬移以防被龟波气功击中。

  当悟空血量跌至50%时,他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3代,此时悟空的血量会恢复满,悟空会使用气功波震开靠近他的敌人,而且悟空更加会惯用龟波气功。

  所以处于悟空的头顶,然后往下投掷“排球气功波”,那么悟空就无法攻击到“你”,但可能拿到的战斗分数会比较少,一旦确认排球气功波击中悟空之后,就下降对其使用连招。

游民星空

  step4.悟空被击败之后,悟天克斯就会出现,悟天克斯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招飞行冲锋(发出红光),一旦碰上了就会受到伤害,所以要注意躲避,他这招既能作为进攻也可以作为逃跑之用。

游民星空

  step5.击败悟天克斯之后,撒旦先生就会出现,初期的撒旦先生,一两招就可以把他打飞,然后撒旦先生就会被邪气所覆盖。

  之前主线任务当中的邪气撒旦先生是体术王,但是PQ当中的邪气撒旦先生就不会格挡,很多时候都是蛮干,所以一旦击中他就可以不断地连击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35.与悟天克斯玩捉迷藏

  胜利条件:击败悟天克斯

  隐藏条件:①.5分内击倒超级赛亚人3代悟天克斯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52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イヤッホーッ! ヒューヒュー!!(初次逃跑台词)、ゼットソード(大成功)、ビクトリーキャノン(击败悟天克斯)、爆裂ラッシュ(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悟天克斯在精神时间房内获得了制胜的力量!但是他还是逃跑!将他抓起来并且打倒!

  step1.首先在天空看见了悟天克斯,随便击伤悟天克斯5%的血量,他就会开始逃跑。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去到荒地也会看见悟天克斯,同样是击伤他5%的血量,他又会逃跑。

游民星空

  step3.继而去到开放地区,悟天克斯就在那,同样是击伤他5%血量,他就会逃跑。

游民星空

  step4.随后悟天克斯又会出现在天空,击败他自后就会前往沙鲁所摧毁的地域。

游民星空

  step5.在沙鲁所摧毁的地域,悟天克斯不会再逃跑,他就会主动迎战,稍微再击伤他,他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3代悟天克斯。

  悟天克斯会使用他惯常的冲锋撞击以及光环束缚,前者只要看住悟天克斯的飞行轨迹就可以躲开,而后者, 当“你”发现有光环正准备套着“你”时,马上使用超级攻击,那么光环就不会套着“你”。

  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悟天克斯的血量,他的血量应该已经是属于HP100,但是他的防御比较低,也能够快速击破。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36.魔人之宴

  胜利条件:击败布欧

  隐藏条件:①.5分内击倒复活的胖布欧和撒旦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54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胶囊、合成用究極胶囊、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おまえキライだ サタンいじめるな(胖布欧台词)、イノセンスキャノン(击败胖布欧、)、イルフラッシュ(击败邪恶布欧、)、パールフラッシュ(击败纯粹布欧)、アングリーヒット(击败复活的胖布欧)

游民星空

  剧情:魔人布欧已经苏醒并且对界王神界造成了威胁?!世界也许很坚强,但是最高界王神现在有危险了!

  step1.一开场要面对经常格挡的胖子布欧,所以在连击的过程中,哪怕花费2嗰精力槽也要使用瞬身去到胖子布欧的身后发动攻击。

  当胖子布欧跌至50%血量,大布欧就会出现,但大布欧不会追着“你”来打,那么“你”就得抓紧时间打倒胖子布欧。

游民星空

  step2.大布欧会使用头辨的激光,激光要释放前,事先会出现粉红色的闪电,那么“你”就要往闪电经过的直线左右两侧去平移,但要小心,这招释放时候布欧依然可以转头,所以得看准,如果他不转头,“你”就可以发动偷袭,如果光线还是追着“你”那么就得脱离。

游民星空

  step3.当大布欧血量跌至50%时,小布欧就会出现,小布欧会使用橡皮束缚和超级消逝能量球,两者都非常难躲避,而且小布欧会极力去阻止“你”去攻击大布欧,所以“你”基本是受到他们两者夹击。

  选择远离他们,然后进行远距离的攻击,一旦小布欧被分隔开,就主动冲上去攻击大布欧。最后再收拾小布欧。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37.potara战士

  胜利条件:击败悟吉塔

  隐藏条件:①.小布欧体力50%以上完成击倒超级贝吉特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③.大布欧被击败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56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かんっぜんにおこった!!(超3悟天克斯特定会話終了)、それっ! いいもんやるぞ!!(击败贝吉特)、イルボンバー(成功)、フォースシールド(成功)、アサルトレイン(大成功)、スプリットフィンガーショット(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与龙珠战士一同对抗魔人布欧。但是悟空他似乎有了秘密应对措施。

  step1.一开始在精神时间房面对悟天克斯和短笛,悟天克斯会更多时间使用冲撞攻击,当他血量跌至50%时,他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

  交手几下之后,悟天克斯就会逃跑。

  那么就剩下短笛,击败短笛,传送门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step2.穿过传送门会遇到变身为超级赛亚人3代的悟天克斯,使用锤击技能将悟天克斯击落,然后往下放投掷排球气功波,那么他就不会再飞上来发动进攻。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荒地会遇到悟空,击败悟空之后,悟空与贝吉塔合体成为悟吉塔。

  悟吉塔哪怕是在连击的同时也是防守,尤其是高密度如同排球气功波的招式,悟吉塔都是一律格挡的。

  所以每次打算对其连招或是使用超级气功波,那么就得瞬身去到他的背面,那么他就不能够格挡。

  悟吉塔也有一招超级防御,这招的攻击范围与贝吉塔的超级防御一样,所以一旦看见蓝光就稍微往后退即可避开。

  悟吉塔最恐怖的招式就是他的指功,他会将这段激光波当作是巨剑来挥舞,所以当看见激光往前射的时候,那么“你”需要往悟吉塔身后远远躲过去,那么就不会受到波及。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38.炸裂!超级元气弹

  胜利条件:击败魔人布欧

  隐藏条件:①.胖布欧存活下完成击倒复活的纯粹布欧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6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くたばっちまえーっ!!(悟空が元気玉発動終了時にランダム)、欧布服装(大成功)、バニシングボール(击败魔人布欧(純粋))、アングリーシャウト(击败魔人布欧純粋))、超べジータ2(成功)、超バニシングボール(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唯一击败魔人布欧的办法!就是集齐全地球所有人的气然后释放一个超级元气弹!

  step1.一开场胖子布欧就会加入到“你”的阵营当中,而“你”必须要保证他不死,才能获得更高的战斗评价。小布欧前段时间会追击胖子布欧,此时“你”多释放气功波打断小布欧的连招即可。

  前段期间,悟空也会加入战团辅助“你”,只要将小布欧打至剩下50%血量,那么胖子布欧就会存活并且离开。

  而悟空也开始蓄积元气。

  但别担心,贝吉塔此时会出手相助,只要击败小布欧,那么悟空就会释放超级元气弹。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39.沙鲁游戏继续

  胜利条件:击败悟饭、比迪丽和短笛

  隐藏条件:①.优先击倒短笛和比迪丽、②.沙鲁存活完成任务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③.沙鲁被击败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72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界王神服装(大成功)、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H(击倒古尔多)、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I(击倒巴达)、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K(击倒力库姆)、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G(击倒吉斯)

游民星空

  剧情:沙鲁游戏在这里又重新开始了!但是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人的意料!不要担心,只要努力奋战就okay了!

  step1.一开场是在沙鲁所摧毁的巨坑与古尔多对战,古尔多的招手都可以格挡下来,除了他的束缚术,但这次不必瞬身移动,尽量是凭借格挡以及连击在古尔多身上赚取气。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基纽部队的巴特尔、吉斯和利库姆都会登场。巴特尔会被“你”的同伴所吸引,而吉斯和利库姆会联手对付“你”,利库姆会使用他的招牌利库姆飞踹攻击“你”,而吉斯会处于远端释放连续气功波偷袭,所以一有机会就快速飞行去攻击不善于近战的吉斯,然后再攻击利库姆。

  因为敌人有三人,有可能会处于混战状态,适度可以蓄积一下气,少发动超级攻击。

游民星空

  step3.紧接着人造人兄妹17号和18号就会登场,他们所使用的超级闪电攻击如同一把巨型激光剑在挥舞,哪怕是使用奥义瞬身也无法完全避开,但这次战斗,17号和18号这招可以通过格挡防下来。

  但17号和18号的能量防御是不可以格挡的,所以消耗一些精力去作出回避。

游民星空

  step4.接下来登场的就是短笛、悟饭和比迪丽,此时之前所蓄积的气一次过就在这回合爆发。

  优先解决短笛和比迪丽,那么就可以完成一个隐藏条件。

游民星空

  step5.当短笛和比迪丽被击倒后,悟饭会变身超级赛亚人,而沙鲁也会参战。

  此时悟饭会发疯地攻击沙鲁,一阵又一阵的龟波气功往沙鲁打去,此时“你”需要趁悟饭龟波气功停歇之后再发动攻击。

  值得注意的时,此时的悟饭与悟吉塔相同,哪怕他在攻击的同时也附有防御效果,得看到同伴攻击悟饭打出连击数或者“你”使用奥义击中他才能算是破除其格挡。

  但也不必担心,因为悟饭格挡的同时也会受到“你”的攻击所带来的伤害。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40.阻止破坏神比鲁斯

  胜利条件:击败破坏神比鲁斯

  隐藏条件:①.队友全部存活、②.击倒维斯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6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8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胶囊、合成用究極胶囊、完全に…キレたぞーッ!!(比鲁斯对话)、よ よくも…俺の…ブルマをォ!(成功)、イノセンスブレス(特定会話終了)、破壊神の猛攻(击败比鲁斯)、破滅の交響曲(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破坏神比鲁斯疯了!没有了布丁?他就开启了破坏模式!在他摧毁地球前阻止他!

  step1.吃了比鲁斯布丁的人就是胖子布欧,因此胖子布欧会协助“你”作战,比鲁斯会着重攻击胖子布欧,为了令到布欧不死,必须多使用击飞连招,将比鲁斯赶离胖子布欧。

  击败只使用体术的比鲁斯不难。

游民星空

  step2.只要step1连击数足够而且布欧不死,那么比鲁斯的仆人兼师傅维斯就会登场。

  维斯虽然过多会使用他的权杖攻击,但他更多会使用瞬身(空间)术攻击,当他消失时,不要再停留在原地,马上稍微移动开几步,否则会被维斯给逮住,这时“你”就无法移动。

  维斯不会经常格挡,但会经常瞬身,当他瞬身时,“你”也瞬身,一旦他瞬身的精力所剩无几,就对其发动连招。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41.弗利萨的回归噩梦!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敌人

  隐藏条件:①.先击倒悟天克斯再击倒贝吉特、②.击倒超3悟天克斯与超级贝吉特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③.弗利萨被击败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75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もっと本気でやってほしいな(击败超贝吉特)、爆裂ブウブウパンチ(击败胖布欧)、次元崩壊砲(击败魔人布欧(悪))、クイックスリープ(击败魔人布欧(純粋))、スピリッツソード(击败超贝吉特)

游民星空

  剧情:扭曲的历史导致魔人布欧与弗利萨为敌!而龙珠战士以及聚集!从赛亚人的手中救回弗利萨。

  step1.一开场要面对的是胖子布欧,而弗利萨会协助“你”作战。胖子布欧会使用糖果毒气为主,整体来说他不会做出过多的主动攻击,可是说是一道“送分题”。

  击败胖子布欧之后,小布欧就会登场,他会更多使用近身攻击,所以采取格挡与防反的套路对付他。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登场的是悟吉塔和悟天克斯。悟吉塔会主动跟弗利萨交战,而“你”的同伴也会去协助弗利萨,那么“你”尽快解决悟天克斯。

  击败悟天克斯之后,就纠缠着悟吉塔,稍微拖延一下时间,那么悟天克斯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3代再次参战,他的冲锋冲撞是最值得当心的攻击招数。

  此时就优先解决悟吉塔,然后再对付悟天克斯。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42.超级赛亚人之神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敌人

  隐藏条件:①.3分内击倒复活的悟空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77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おかえしだよっ!(成功)、破壊を楽しんでんじゃねぇぞォー!(孫悟空台詞後)、时之水晶碎片、超龍撃拳(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破坏神比露宿与悟空展开对战。但是比鲁斯不在状态无法迎战!你必须代替他面对超级赛亚人之神悟空!

  step1.一开场与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悟空子啊洞窟里对战,他会使用连续气功波、龟波气功以及能量防御,除此之外他的格挡亦如同悟吉塔,在他移动、连招时,都是处于格挡状态,然而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悟空只能够奥义破防,或者他自个儿没有格挡的情况下。

  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悟空一共有两排血,被打掉25%时,他就会逃跑。

游民星空

  step2.逃至夜间的山区,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悟空也没有减弱到他的威力,“你”只能够从远处发动气功波偷袭悟空、赚取气,然后发动奥义破掉悟空的格挡,然后冲上前施展连招。

  当悟空剩下50%的血量,他就会逃亡宇宙。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的悟空已经并非超级赛亚人之神,而是超级赛亚人2代我悟空。

  这场战斗,“你”需要在3分钟内击倒复活的悟空。

  宇宙的空间比较大,也能让悟空更善于躲避,要及时锁定悟空,然后多使用连招套路对付他。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43.过往的强敌与龙珠

  胜利条件:①.收获3颗龙珠

  隐藏条件:①.击倒3个敌人、②.回收7颗龙珠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9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

游民星空

  剧情:龙珠出现在西城?!但是“你”曾经的敌人也不会视而不见!

  step1.一开场阻止“你”搜寻龙珠的就是“你”过往的敌人沙鲁、弗利萨和小布欧。

  三人都是火力全开,所“你”不要选择单干,让队友帮“你”诱敌也是很好的计划。

  先除掉漏洞较多的沙鲁,然后就是弗利萨,继而是小布欧。要面对他们三人,其实想快也快不了哪儿去。

游民星空

  step2.第一颗龙珠就处于一间半圆公寓内,使用气功波可以摧毁它并拾获龙珠。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颗龙珠就处于一座紫蓝色大楼边缘的草坪上。

游民星空

  step4.第四颗龙珠就在于角落两座紫蓝色大楼之间的小道上。

游民星空

PQ六星任务44.破坏神与他的师匠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敌人

  隐藏条件:①.5分内击倒复活的比鲁斯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5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13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スポーツをしてるんじゃないんだよ(比鲁斯撃破)、終焉なる一撃(维斯撃破)、破壊神の逆燐(大成功)

游民星空

  step1.比鲁斯与维斯一共有两排血,而且他们的防御力非常高,会经常一方使用格挡诱敌,另一方就负责攻击。

  维斯其实并没有展示其更多的招数,他会更多地使用密集气功波和快速移动。而比鲁斯会使用必杀技能量球为主。

  看似难度不大,但是这两位在精力方面是无限制的,也就是说,他们会经常瞬移躲避“你”和特兰克斯的攻击,甚至是快速靠近你并进行猛攻。

  优先对付比鲁斯,虽然维斯会不断偷袭“你”,只有先杀死比鲁斯,那么比鲁斯之后才会复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