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6页:主线任务05.一群怪胎!基纽部队

展开

主线任务05.一群怪胎!基纽部队

剧情

  (AGE 762)悟饭、小林等人都被弗利萨手下的基纽部队给打倒了,理应是基纽队长使用变心光波攻击悟空,可是却击中了贝吉塔(已经改邪归正)。

  然而取得贝吉塔身体控制权的基纽却做出一系列基纽部队的猥琐团队姿势,这让特兰克斯尴尬至极。

  基纽操纵贝吉塔身躯战败给悟空后,随后基纽又取得了悟空的身体,那么变为是基纽部队面对伤痕累累的贝吉塔一人,贝吉塔与基纽部队交锋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

  所以他拜托“你”为他父亲贝吉塔修正这段滑稽的历史。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这群怪胎!基纽部队

  胜利条件:①.降低基纽的血量、②.击败利库姆

  败北条件:玩家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1.要面对无名各自拥有特点的敌人,要一具歼灭他们是不可能的,尤其是要着重搜寻出利库姆(一棵橙色椰子树头发),那就比较困难。

  非得要解决利库姆,只能够靠近他,然后锁定他,当其攻击“你”时,就多使用瞬身,然后展开防反击败他。

  而选择对付基纽,这是个好机会,因为初期的基纽更多只使用肉搏,所以可以使用气功波击伤他。

  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次战斗,基纽和贝吉塔都有邪气附身,然而贝吉塔是“你”的同伴…有了这么强大的同伴,第一场的战斗赢的无压力。

游民星空

剧情

  小林和悟饭的修炼终于有用武之地,两人释放出自己的能量,令到佩戴战力眼镜的利库姆惊出一身冷汗。

游民星空

  step2.如果之前step1里面已经解决了利库姆,那么step2就可以跳过。

  因为小林和悟饭爆发了,他们会率先冲上去击倒利库姆,而“你”可以选择将利库姆击落在水中,让湖水困住利库姆,并快速解决他。

游民星空

剧情

  利库姆并没有被悟饭等人给击倒,他还坚韧地站立起来,还企图跳他那段怪异的舞蹈,可是被“及时”赶来的悟空给遏止了。

  悟空一拳打到利库姆的腹部,利库姆顿然失去了意识,悟空的这一击也引起了基纽的警觉。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悟空对阵基纽部队

  胜利条件:降低基纽的血量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3.从此时开始,基纽基本就会施展出其浑身解数。

  首先得注意基纽一个侧腿仰起的动作—旋风腿,这个动作相当于是“八卦六十四掌”(一团旋风包裹着基纽,敌人无法靠近他)。

  另外要注意他的一招蓄力的气功波,这个气功波蓄力过程中会形成一个能量球,此时也不能够靠近基纽的正面,否则会被能量球给“吸住”(无法挣脱),而当能量球释出它会引发一个大爆炸,而这个大爆炸(球)会持续一秒左右。

  前者,一般都是基纽被压制时,他会使用,所以殴打基纽时,遵循“见好就收”的原则;后者,“你”得施展快速飞行或瞬移躲到基纽的身后,然后对其进行偷袭。

游民星空

  step4.当基纽血量跌至50%,眼看是击败基纽的关键时刻,吉斯、巴特尔会出现支援基纽。

  此时“你”就不需要去解决基纽,交给悟空吧,他会很好地牵制住基纽,而基纽的目标也是悟空。

  那么你就得除掉吉斯、巴特尔。吉斯和巴特尔招式并不多,而且他们的防御力的比较低,凭借你一己之力也能够击败他俩。

游民星空

剧情

  基纽部队已剩下基纽和吉尔多,形势对基纽部队非常不利,那么基纽就是用他的看家本领移魂大法打算夺取悟空的身躯。

  “你”眼见及此,马上飞身挡在悟空的面前,基纽的移魂激光击中了“你”的胸膛,“你”与基纽调换灵魂了!

  但历史是基纽与悟空调换灵魂吖!得想个办法更改历史

游民星空

  step5.悟空也辨别出“你”,因此他转而攻击取得“你”身躯控制权的基纽。

  基纽虽然夺取了“你”的身躯,但是他所使用的招式都是基本的连招以及贝吉塔的密集光球。

  他的连招很容易就会被“你”或悟空打断,而密集光球攻击的范围非常狭窄,所以一旦看见其手部快速抽动时,就可以稍微往下方或上方飞行就可以躲开。

  而“你”所控制的基纽也不弱,他的连招虽然慢,但是硬直抵抗比较高,一旦捕捉到敌人,一个套路都可以完整施展出来。

游民星空

  剧情:悟空建议“你”(基纽的身躯)前往协助悟饭和小林寻找龙珠,特兰克斯很担心“你”原本的身躯,但他相信这一点点伤,“你”是可以承受的。

  怀着悟空对“你”的信任,“你”毅然前往弗利萨的飞船汇合悟饭等人,而悟空就独力面对基纽(“你”的身躯)。

  在飞船内,悟饭和小林已经盗走了龙珠,看见“你”以基纽的外貌出现,他们俩虽然受到一点惊吓,但他们也辨别出“你”,那么“你”们三人便架好马步准备抵御前来阻拦的敌人。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作为基纽潜入飞船

  胜利条件:击败20名敌人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同伴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6.20名敌人看似比较少,实际是比较多的,而且关键是同伴的血量不能归零,这就比较难了。

  所以要长时间和小林、悟饭呆在一起,然后多使用蓄力气功波大范围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step7.击退10名杂兵之后,格尔多也会回到飞船支援。

  格尔多的招式都是困住敌人为主,一旦发现他的左手臂带着淡淡的邪气,就得马上脱离,否则被邪气触碰过后,“你”就会被束缚住,而且不能够移动甚至乎是使用招式。

  因为飞船内部范围比较少,一旦被格尔多束缚住就有可能连续多次被困住,所以“你”要多移动,并且寻找机会击伤格尔多。

  格尔多的血量只比栽培マン多一点点,只要击破其80%的血量,格尔多就会逃跑。

游民星空

  step8.格尔多逃走以后,“你”就需要击败格尔多的两名手下,这两人就比普通杂鱼血量厚一点,但招式与杂鱼都相同,击败这两人,也算在20名敌人内。

游民星空

剧情

  龙珠已经集齐了,可是没有时间让悟饭等人召唤神龙,因为基纽(“你”的身躯)已经赶到,碰巧躲在飞船内疗伤的贝吉塔看见了这一幕,他却选择躲在飞船背后而不出手相助。

  幸好悟空也及时赶了上来。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夺回历史和你的身躯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敌人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同伴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的基纽血量就相当于栽培マン的血量,非常少,两套连招就可以把他打倒。

游民星空

剧情

  眼见不妙,基纽再次施展移魂大法,借此机会,“你”一跃而上第二次挡在悟空身前,“你”和基纽都恢复了自己原本的身躯。

  而格尔多使用他的看家本领将悟空束缚住了,那么这次基纽就不会再失手了,他马上就移魂至悟空的身躯内。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的悟空比起基纽进入“你”身躯还更弱,因为他甚至不会使用气功波。

  而悟空所操控的基纽仍然能使用密集光波攻击,所以基纽基本就处于挨打的局面。

游民星空

  step11.当基纽所控制的悟空血量跌至50%后,格尔多就会来搅局,而贝吉塔此时就会出现。

  先与贝吉塔联手收拾专门束缚敌人的格尔多,然后再三人联手将那个假悟空给击败。

游民星空

剧情

  基纽被贝吉塔击落了,趁这机会,贝吉塔使出浑身的劲准备发射气功波将基纽的灵魂连同悟空的身躯一起摧毁掉。

  危机再次降临,基纽再次施展移魂大法,与悟空再次调转灵魂。而基纽看见贝吉塔再次瞄准了他,他就打算对空中的贝吉塔施展移魂大法。

  眼见及此,悟空捡起地上的青蛙扔上空中,刚好落在移魂激光上…基纽与青蛙调转了灵魂…因为青蛙的大脑不具备语言中枢等,所以基纽无法在调转灵魂去到别人的身躯上了。

游民星空

剧情

  击败了劲敌基纽,原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忽然从众人身后走出了两名外形怪异的人(托娃与米拉)。

  这两个人应该就是时之界王神先前所提到的篡改历史的人,托娃走出来时就认定“你”就是他们的搅局者,他们决定要在此地就解决“你”。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发现了!历史的入侵者

  胜利条件:降低米拉的血量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12.米拉在动画当中他会释放出强大的力量,可是在战斗当中他只会作出更多的防御姿势。

  所以靠近米拉,多按住Y键蓄力破防,然后就对米拉施展连击并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

剧情

  托娃深思一下,她马上意识到“你”不可能独自一人穿越时空来与她和米拉对战,“你”身后定必有人撑腰。

  而且托娃也认为“你”以及悟空等人能量都不足以提取,所以时空入侵者就放“你”一条生路并且消失在众人的眼前。

  “你”还打算追击,可是被特兰克斯制止了,因为这么做事非常危险的。

游民星空

剧情

  (返回到时之神殿)“你”成功恢复了历史而且找到了时空入侵者,特兰克斯告诉“你”,托娃和米拉就是一群窃贼,他们盗取所有时空的龙珠战士的能量,因而才会导致历史发生巨变。

  时之界王神也出现了,她对托娃和米拉也有一定的了解,他们俩是来自未来地狱的邪灵宫。托娃,她是魔王达普拉(港名:丹布拿)的妹妹。而米拉,是托娃所创造出来的战士。

  他们盗取龙珠战士的能量来解开邪灵宫的封印。一旦封印解除,整个世界(包括宇宙)的平衡就会被打破。

  过去,曾经也有一人试图侵占时之巢,但幸运的事,那人失败了。正当三人讨论至此时,特兰克斯发现所有的历史正发生急剧的变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