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6页:师匠任务05-基纽队长

展开

师匠任务05:基纽队长

  解锁条件:①.完成“主线任务05:一群怪胎!基纽部队”、②.等级达Lv.20以上

  剧情:“你”想要成为基纽部队的成员?这么酷的战队岂能让“你”说来就来,当然要通过基纽队长的测试!在基纽队长的眼中,“你”也有几分姿色,是一个不错的基纽部队成员候选人。

  基纽队长希望“你”不要太紧张,将此当作是一次应聘面试好了,第一个训练,就是要向基纽队长展示“你”的实力。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战队面试

  胜利条件:降低基纽队长的血量

  战斗奖励:1200金币、ゲンキ・カプセルM ゲンキ・カプセルL、战斗姿势F(fighting pose F)

游民星空

  step1.基纽队长并不强,其他师傅都只会使用体术攻击,而他是卑鄙地使用连续气功波作为入学试之用,但难度不大,只需要格挡就可以挡下所有气功波。

  然后击伤基纽队长50%血量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你”表现不俗,基纽队长表示他的心脏在跳动,并非是他疼痛难受,这是因为他好久都没有享受到这么有趣的战斗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基纽部队的实习成员!现在“你”只是处于的试用期。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迎新赛

  胜利条件:击败对手队伍

  战斗奖励:1500金币、合成用中型カプセル、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战斗姿势A(fighting pose A)

游民星空

  step2.“你”与基纽队长和古尔多组队,面对的是巴特尔、吉斯和利库姆。

  对面的三人会偶然使用连续气功波,只需要格挡就可以防御下来,基纽队长和古尔多可以钳制一两人,所以“你”可以安心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剧情:“你”与基纽队长现在成为了好朋友,在战斗时作出基纽部队的战斗姿势可以提升“你”的所有属性数值,接下来“你”要独自面对其余三名基纽部队的成员,巴特尔、吉斯和基纽队长。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基纽部队,特别训练1

  胜利条件:降低基纽队长的血量

  战斗奖励:3500金币、闘いのお手本をみせてやる…… 、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 ゲンキの結晶、パワーの結晶、米基大炮(milky cannon)

游民星空

  step3.这场战斗巴特尔、吉斯和基纽队长会陆续登场,击败前一人,后一人就会登场,他们的血量并不多,只要3、4嗰连招套路就可以将他们打倒。

游民星空

  剧情:“你”刚学会了米基大炮,这听起来名字有点弱智,但是这是非常厉害的一招。而现在“你”只剩下一张基纽部队训练。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基纽部队,特别训练2

  胜利条件:击败基纽部队成员,并且降低基纽队长血量

  战斗奖励:6000金币、オレはやさしいだろーっ!! 闘いのお手本をみせてやる……、ミナオーラの結晶、移魂大法

游民星空

  step4.基纽部队的成员会一窝蜂而上,“你”基本就只有格挡的份了,挨打的同时也可以蓄积气力,然后发动奥义击退一两人。

  当所有的成员被击败之后,基纽队长就会登场,他除了移魂大法之外其他招式都会用,只是他并不擅长格挡,一旦被“你”连招打中了,那么他就无法逃脱了。

游民星空

  剧情:“你”已经学会了基纽队长的看家本领移魂大法,使用移魂大法“你”可以取得对手的身体,但是“你”的HP也会发生转移。

  基纽队长郑重宣布,“你”成为基纽部队第六位正式成员!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与基纽队长切磋

  胜利条件:击败基纽队长

  战斗奖励:Z魂“我不够好?!”、Z魂“让我来”、“全防守水晶”、“提神本质”

游民星空

  step5.同样基纽队长不会使用移魂大法,这次他会经常格挡,那么连击发现基纽队长格挡了2、3下,那么就花费两个精力瞬身之其身后进行偷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