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8页:主线任务07.沙鲁游戏

展开

主线任务07.沙鲁游戏

剧情

  (AFE 767)沙鲁所举办的沙鲁游戏最终于悟饭对决,已经变身为超级赛亚人的悟饭并且能战胜沙鲁。原因就在于沙鲁游戏的前奏,撒旦先生被沙鲁给杀死。说时迟那时快,“你”登场就把撒旦先生给踹飞了。撒旦先生还在场边嚷嚷着自己可以打倒沙鲁。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不要让撒旦先生牺牲

  胜利条件:降低沙鲁的血量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撒旦先生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场战斗就是要抱住撒旦先生不死,撒旦先生他会背着喷射器,所以不必担心其生命受到伤害。

  贝吉塔和小林会在场区外讽刺撒旦先生,而他们也不会出手相救,那么“你”只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对付沙鲁,“你”也别指望撒旦先生能帮的上忙。

  沙鲁拥有超级赛亚人悟空的龟波气功,虽然威力比不上,但效果基本相同(造成伤害及束缚着敌人)。

游民星空

剧情

  击倒了沙鲁,撒旦先生就自把自为上前打算拍打沙鲁,可是被沙鲁一击打飞(并没有打死)。正当“你”去查看撒旦先生的伤势时,撒旦先生身上散发出一股邪气,撒旦先生也被邪气所控制了。

  这次的撒旦并不像之前的贝吉塔,撒旦并非龙珠战士的敌人,但这次他会攻击所有的龙珠战士。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别挡路!撒旦先生的战斗

  胜利条件:击败撒旦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受到邪气包围的撒旦先生比起预期要厉害许多,因为第一次面对撒旦先生,“你”的行动速度会减慢。

  而且撒旦先生的攻击非常灵敏,并善用瞬身术,要与撒旦对战,首先要节省精力的使用。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不死的撒旦先生

  胜利条件:击败撒旦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撒旦先生拥有类似基纽的旋风腿攻击,加上其敏捷的攻击速度,邪化的撒旦先生可以说是当前遇到的最强敌人。

  要更好地解决撒旦,最好就是把撒旦引诱到陨石坑内,将其迫使在岩壁上进行作战。

游民星空

剧情

  第二次击倒撒旦先生,他身上的邪气就会消失,他似乎对于之前自己的勇猛作战仍懵然不知。

  失去了邪化撒旦这强力助手,沙鲁马上派出他的小沙鲁加入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愤怒的悟饭!恶毒的小沙鲁

  胜利条件:击败6只小沙鲁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同伴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4.小沙鲁是栽培マン的强化版,他们懂得使用气功波而且防御力极强。

  一波需要面对3只小沙鲁,这次的作战,雅木茶和天津饭都会出手相助。

游民星空

  step5.击败了第一批的小沙鲁后,奇特的事情发生了,邪气包围了悟饭,悟饭实力大增,但他却能够照自己的意念去攻击沙鲁。

  先击败3只小沙鲁,然后与悟饭联手击败沙鲁。

  沙鲁会经常使用悟空的龟波气功,一旦他双手放在一侧的腰间,就意味着他要使用龟波气功,所以需要绕着沙鲁来飞行(绕圈),就可以躲开攻击。

  悟饭处于发狂状态,大招放个不停,沙鲁只能够连番被打趴下,而“你”可以趁沙鲁晕倒时上前补刀。

游民星空

剧情

  原来一直在旁边给撒旦先生、悟饭附上邪气的人就是米拉和托娃,两人看见前来阻止的“你”视而不见,直至特兰克斯以超级赛亚人的姿态的出现…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米拉,来自未来的战士!

  胜利条件:击败米拉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6.这次与米拉对战,米拉就不会光顾着防守,他会主动发起进攻,他同样懂得使用弗利萨的能量球,可是使用次数并不多。

  虽然有了特兰克斯的帮忙,可是这并非是特兰克斯的最强形态,但“你”们两人对付一个束起双手的米拉,还是非常容易对付。

  米拉的血量比起之前厚多了,而且防御也加强了,所以尽量节省精力,不要随意飞行,留作瞬移躲避米拉的联机。

游民星空

剧情

  几经艰辛,“你”和特兰克斯打倒了米拉,不甘失败的米拉释放出自己体内的全部力量,然而托娃再次制止了米拉,因为他们已经达到目的收集到悟空之子悟饭的能量,随后两人便逃离的现场。

  照他们两人这么说,悟饭那边可能出状况了,因此“你”和特兰克斯马上赶了回去。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不能失去悟饭!抵挡沙鲁

  胜利条件:击败沙鲁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悟饭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7.悟饭现在非常虚弱,可以说是根本帮不上忙。

  同样是引诱沙鲁去到陨石坑内,这里上能飞天、下能钻深渊,作为躲避沙鲁的龟波气功就最适合不过了。

  当沙鲁使用龟波气功,就上窜或下跳躲避,龟波气功需要维持一定时间而且不能主动中段,那么然后“你”绕到起身后发动猛攻。

游民星空

剧情

  悟饭再次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在悟饭与沙鲁比拼气功波时,他仿佛觉得死去的父亲悟空也在他身旁助他一臂之力,凭借着必胜的信念以及感到父亲就在身旁,悟饭战胜了沙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