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5页:主线任务04.赛亚人降临

展开

主线任务04.赛亚人降临

剧情

  (AGE 762)拉帝兹死前透露了他的两位更强的赛亚人同伴已透过探测器得知他已遇害,将于一年后入侵地球。

  一年后,赛亚人来袭,雅木茶(港名:乐平或阿乐)、饺子、天津饭和短笛先后战死。孙悟空从界王处赶回却发现眼前的两名赛亚人已经变为巨猿,悟空难以与之为敌。

  这一段的历史正在被改写,特兰克斯正需要“你”的帮忙。

游民星空

剧情

  (AGE 762)雅木茶和天津饭被一群栽培マン所围攻,而那巴和贝吉塔都并未出手,可是雅木茶和天津饭早已处于下风。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群袭!栽培マン的灾害

  胜利条件:击败20只栽培マン

  败北条件:“你”的HP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1.要求的确是“击败20只栽培マン”,幸好这20只栽培マン是分批出现,一波大概只有3只,而且“你”的帮手还有雅木茶和天津饭,“你”若果遭到群殴,那么就先使用瞬身术,然后飞离战区,让雅木茶和天津饭吸引敌人,然后你再逐个敌人击破。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波的栽培マン攻势会出现变异的栽培マン(白色),此时“你”与雅木茶和天津饭被分割开了,因此现在只“你”独自面对大批的栽培マン(起码有5只)。

  此时就要节省一点精力和气力,只有在危急关头才能够使用瞬身,更多的时间内不要按LT键进行快速飞行,否则会减少精力。

  当气力蓄满以后,按下LT键加RT键使用大范围攻击的大招一举攻击眼前的栽培マン。

游民星空

  剧情:在短笛的协助下,包围众人的栽培マン都被击倒了。那巴走了上前,可是他的眼睛里却显露出一丝诡异的邪气。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赛亚人降临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敌人

  败北条件:“你”的HP归零、悟饭的HP归零、小林的HP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3.一开始面对那巴,他就是一个杂鱼,相当于是栽培マ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游民星空

剧情

  那巴的第一阶段很快就结束,第二阶段他会脱掉上衣,并且使用激光波攻击仍无法专注于战斗的悟饭,救徒心切的短笛马上飞身抵挡那巴这一击…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的那巴会使用一式攻击距离较短的气功波,他这一式气功波释放速度非常快,很难捕捉其发动的瞬间,所以多作远距离攻击比较妥善。

  近距离攻击建议是使用后续是飞踹的连招,这样就能够短暂击晕那巴,那么他就不能在“你”发动攻击完结后,就施展气功波反击。

游民星空

剧情

  孙悟空从界王处赶回到地球,悟空命悟饭和小林两人退下。

  贝吉塔看见了悟空这个宿敌,他也按耐不住了,贝吉塔决定参战,而“你”就继续负责盯着受到邪气侵扰的那巴。

游民星空

  step5.可是贝吉塔此时也受到邪气侵扰,但贝吉塔现在只会忙着与悟空对战。

  而“你”就得赶快解决那巴,那巴的初始血量虽然没有缩减,但他的防御力大大下降,因此只需要3嗰连招套路就可以将那巴击倒。

游民星空

  step6.这场战斗还未结束,因为邪化的贝吉塔还在跟悟空交手。

  贝吉塔也会类似悟空的龟波气功,可是他所释放出来的是红色的,一旦他双手往后一缩再往前推,那么在下一秒就会释放出气功波。此时只需要往贝吉塔两侧飞行一段距离就可以躲开。

  贝吉塔的气功波会维持一段时间,此时绕到其身后就可以偷袭他。

游民星空

剧情

  太神乎其技了,“你”与悟空两人联手打得贝吉塔落花流水!

  悟空与贝吉塔两人使出最厉害的气功波,贝吉塔明显处于劣势,他被悟空的龟波气功所吞噬,可是贝吉塔侥幸躲过一劫。

  不甘失败的贝吉塔往空中发射一个气功弹,制造出一个“月亮”,当赛亚人看见月圆,那么赛亚人就会变成巨猿。贝吉塔打算借助巨猿的力量来击倒悟空。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10倍力量!贝吉塔变身

  胜利条件:击败巨猿贝吉塔

  败北条件:“你”的HP归零、同伴的HP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7.巨猿贝吉塔身材庞大、动作也不灵活,他施展攻击时的小动作,玩家都很容易洞察得到。

  主要还是当心其使用摆尾和口部喷激光这两招。摆尾比较难发现,所以最好就是从两侧发动攻击。而口部激光发动前,巨猿贝吉塔会有明显的蓄力动作,此时就不能够在其正面活动,“你”要时刻转移位置。

  而攻击巨猿贝吉塔,方法就是按RB键锁定其特定部位(建议攻击腹部、腿部、背部),然后着重攻击一个部位即可。

  巨猿不像普通的敌人,它们会有防御值,只有破防了,才能够对巨猿造成伤害。如果连番的攻击过后,巨猿会处于较长时间的昏迷状态,此时“你”就可以全力攻击它。

游民星空

剧情

  悟饭的光波击中了巨猿贝吉塔的眼睛,小林根据之前悟空小时候变巨猿的经历,使用气功波切断了巨猿贝吉塔的尾巴,那么贝吉塔就变回了人形。

  虽然被打回原形,但贝吉塔的愤怒以及他的战意仍未减退!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赛亚星王子!极限的战斗

  胜利条件:击败贝吉塔

  败北条件:“你”的HP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的贝吉塔无法使用之前的那一招超远攻击的气功波,取而代之的是多个光球的气功波攻击。

  贝吉塔的招式只剩下一式,而且他的防御力也急剧下降,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的血量打掉。

  但要注意,剩下一丝血的贝吉塔是不会倒下的,在他说话的期间他仍然会战斗,如果在这段时间内,“你”被击倒了,这是当作是战败。

  因此不能大意失荆州,进入到贝吉塔剩一丝血的时段中,“你”最好就是脱离战斗,等待贝吉塔把台词说完。

游民星空

剧情

  悟空和贝吉塔都倒下了,贝吉塔的逃生胶囊也来到了他的身边,打算乘胜追击的小林遭到了“你”和悟空的阻止。得饶人处且饶人,悟空希望以后能够再与贝吉塔相遇,然后凭借自己的实力击倒贝吉塔。

游民星空

剧情

  “你”返回到时之巢,这一段历史终于回归正常,但“你”出手阻止小林攻击打算逃跑的贝吉塔,但理应会改变历史才对,但却没有发生改变,这让特兰克斯非常疑惑。

  此时有一把女孩儿的声音传来,她解答了特兰克斯的疑问,“也许有人像你们那样穿越到过去把历史给修正了”。

  说话的女孩儿正是大名鼎鼎的时之界王神,她管理并且保护整个宇宙的时间,在特兰克斯介绍时之界王神的同时,一只tokitoki鸟骑在了尊贵的时之界王神的头上,这使得时之界王神像个泼辣的小孩子在谩骂,她…一点都没有界王神的威严呐。

  时之界王神非常欣赏被神龙选中的“你”,但她将要告诉“你”跟特兰克斯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时之界王神察觉到有两个带有奇异力量的时空旅行者,历史的错乱应该就是这两人所导致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