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4页:主线任务03.平衡时空

展开

主线任务03.平衡时空

  step1.去到时之巢与特兰克斯见面,特兰斯克会跟你介绍时空巡逻的两个主要工作,首先就是修复历史卷轴,其次就是完成平衡时空任务(以下简称PQ)。

  在前往tokitoki城的PQ领取点前,首先要打开装备栏,选择饰品,因为之前特兰克斯赠予“你”一个旧式战力眼镜(绿),要佩戴上战力眼镜才能够进行接下来的PQ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穿过时之巢的传送门返回到tokitoki城,然后去到时之广场去到PQ领取点前,“你”可以选择与线下PQ或线上PQ NPC(需要连接网络)对话领取首个PQ任务。

  时空的架构是非常复杂的,平衡时空机器人会向“你”提供特别的装置前往需要修复的平衡时空当中,而“你”如果被打败了,那么时空架构就会失控,所以“你”一定要小心行动。

  另外在平衡时空当中敌人有可能会结成联盟,所以要考虑与其他时空巡逻者组队迎战(也可以solo)。

  如果“你”成功完成PQ任务,PQ机器人会赠予“你”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PQ任务信息

  战斗名:平衡时空任务No.00

  难度:1星

  时间限制:无

  奖励:150金币

  胜利条件:完成特兰克斯的教程

  败北条件:所有参与战斗的同伴被打败

  额外奖励条件:无

游民星空

  step3.进行PQ任务时,你可以穿越不同地域的门,那么一开始“你”先要尝试穿过一道“门”。

  飞向空中环状的门,按RB键锁定门,然后靠近它,此时门就会显示出门另一侧的地域名称,此时再按B键就可以穿过门去到另一侧的地域。

游民星空

  step4.“你”去到了山区,而特兰克斯就站在山区中部的一座小山上,此时靠近他并与之对话。

  此时特兰克斯会告诉“你”,在这一片地区内藏着许多道具,“你”使用战力眼镜就可以搜索并锁定它们。

  此时按十字键←使用战力眼镜(进入到第一人称视觉),环顾四周锁定周遭被掩埋的道具之后(如果有障碍物阻挡视线,那么战力眼镜很可能无法发现被掩埋的道具),就飞过去再按B键挖掘(第一人称状态下也可以行动,但不是很方便)。

游民星空

  step5.找齐多份道具之后,特兰克斯就会转移位置,此时借助战力眼镜搜寻出特兰克斯的位置,并与之对话。

  然后穿过一道通往废土的门,前往废土。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两三只栽培マン,“你”绝对能轻松地击败他们,如果找不到它们的话,就是用战力眼镜吧。

  随后屏幕会出现“警告横幅”,拉蒂兹登场了,此时只有“你”一人面对拉蒂兹,尽量不要落在地面上,不然会被拉蒂兹以猛攻给钳制住。

  适当使用冲撞,将拉蒂兹撞开,然后使用气功波技能将拉蒂兹挤开。

  击败拉蒂兹之后,PQ No.00就完成,“你”变返回到tokitoki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