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6页:PQ二星任务

展开

PQ二星任务

PQ二星任务06.入侵地球

  胜利条件:击败悟空

  隐藏条件:①.那巴幸存下完成、②.击败复活的悟空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2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450金币、合成用小型胶囊、どいつからかたづけてやるかな…(那巴登场台词后)、地球を…なめるなよ…!!(短笛登场台词后)、ゆるさんぞ…!!きさまら~!!(孙悟空台词后)、饮茶龟仙流道服(饮茶击破)、孙悟空龟仙流道服(击败孙悟空)、界王拳(成功)、3倍界王拳(大成功)、強靭魔壁(击败短笛)

游民星空

  剧情:统治地球并且将它贩卖一个好价钱!地球万物似乎在等待着某人。一起来摧毁他们的希望!

  step1.一开场面对的是雅木茶,击败他以后天津饭和克林也会登场,他们的血量非常少,两三下手脚就可以打倒。

游民星空

  step2.与此同时那巴就会登场协助“你”,而短笛也会登场与“你”为敌,然而他的血量也是很少的,他被击败后悟饭也会登场与“你”对战。

游民星空

  step3.悟饭被击败后,悟空就会登场。

  前期的悟空与之前的人无异,实力都很弱,,但是只要“你”之前的连击数足够,那么悟空就会先变一次超级赛亚人(红色),第二次被击败后,悟空又会再次变身超级赛亚人。

  这是的悟空会使用龟波气功,趁他在发动时,瞬身在悟空身后然后发动偷袭。

游民星空

PQ二星任务07.战斗一触即发

  胜利条件:击败巨猿贝吉塔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2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450金币、合成用小型胶囊、地球もろとも宇宙のチリになれー!(成功)、これできさまは もうおわりだっ!(巨猿贝吉塔台词后)、ウィークエンド(击败拉蒂兹)、ブレイクキャノン(击败那巴)、メテオブロー(击败贝吉塔)

游民星空

  剧情:所有的赛亚人和栽培マン都是“你”的对手!而贝吉塔在做什么谋算呢?

  step1.本次战斗总共有四个地区,山区是枢纽,草原和荒地是分支,而地下湖则不需要前往的,所以在此后的战斗一定要区分出地下湖的传送门,以免耽搁时间。

  首先在山区要面对强化了的贝吉塔,他血量厚了、攻击招式多了,甚至连类似龟波气功的招式也会使用,当其在蓄力时发出粉色光芒时,就需要马上往贝吉塔的左右两侧移动,当其发射出气功波时,就从其一侧发动进攻。

  紧接着击败一只白色的栽培マン就可以穿过刚开启的传送门前往荒地。

游民星空

  step2.在荒地当中“你”会遇到与之前不相伯仲的那巴,虽然血量没有增加到,但防御是明显提高了,而且还会使用贝吉塔全身包裹的防范技,所以最适合就是远距离攻击他。

游民星空

  step3.击败那巴后返回到山区并前往草原,在草原上拉蒂兹会连同栽培マン来阻击“你”们,拉蒂兹会着重近战,多使用瞬身术去到其身后发动绝技,就可以轻易击倒他。

游民星空

  step4.继续返回到山区,此时会触发动画,贝吉塔认为自己的护甲妨碍了他战斗,因而变成了巨猿。

  锁定巨猿贝吉塔的头部,因为攻击头部可以造成大量的伤害。

  但此前一定要击破巨猿贝吉塔的护甲,在血量槽下方的绿色槽就是护甲槽,只要击破他的护甲,才能给巨猿贝吉塔带来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巨猿贝吉塔经常防御,而“你”们也找不到切入点,在短时间内,巨猿贝吉塔很快就会恢复护甲,那么又得继续破甲才能够伤害到他,因此要多绕到其身后,然后按住Y键施展蓄力攻击或者是使用破格挡的连招对付巨猿贝吉塔。

游民星空

PQ二星任务08.那美克星的龙珠

  胜利条件:获得3颗龙珠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2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600、合成用小型胶囊、お命頂だい!とうっ!!(利库姆出现台词后)、とっ 止まれーっ!!(古尔多击破)、基纽特战队白色战斗服(成功)、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C(击败古尔多)、ファイナルポーズ(击败利库姆)、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E(击败利库姆)、ウルトラファイティングボンバー(击败利库姆)

游民星空

  剧情:在那美克星也许还有龙珠的存在!他们也许会比地球的龙珠提醒要更大。现在就来收集它们吧!

  step1.这次的任务也许是最简单完成却是最容易拿低分的任务。

  搜集龙珠是很简单的,留意屏幕右下方的龙珠雷达,当雷达中出现金色一点就是龙珠所处的位置。而拿低分的原因,一是只顾着找龙珠而没有去战斗,因为要击败利库姆和古尔多才能够获得至少B级的评价;二是寻找龙珠花费的时间过长或战斗时间过长。

  所以寻找龙珠以及战斗,“你”都需要兼顾。

  第一颗龙珠就处于初始位置,弗利萨飞船一侧的峡谷当中,峡谷底部是一条河,河里就有一颗7星龙珠。

  然后将龙珠带往最近的收集胶囊当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颗龙珠其实就是在step1收集胶囊往弗利萨飞船方向的河里。

  但先别着急去收集,因为敌人多数都是集中在弗利萨的飞船附近,先去击倒第一批的敌人,然后收集到第二颗龙珠—3星珠。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颗龙珠同样是在step1收集胶囊附近,就是在弗利萨飞船往收集胶囊方向的11点钟方向的草地上。

  同样先不捡起来,优先击倒所有敌人,确认古尔多和利库姆都战败,再清理几只杂鱼,再拿起最后的1星珠并放到收集胶囊内,那么本次PQ任务就宣告完成。

游民星空

PQ二星任务09.赛亚人的骄傲

  胜利条件:击败悟空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2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650金币、合成用小型カ胶囊、サイヤ人は戦闘種族だっ!!(孙悟空复活时贝吉塔台词)、ま 負けてたまるーっ!!(击倒孙悟饭)、小林的棒球帽(击倒小林)、孙悟空龟仙流道服(悟字)(击倒孙悟空)、フラッシュストライク(成功)、20倍界王拳(大成功)、魔閃光(击倒孙悟饭)、気合爆発(击倒孙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我不会忘记这份屈辱,我不会让此时不了了之!与我再战斗吧,卡卡罗特!

  step1.战斗地区只有一个,也就是那美克星。

  一开场就是面对悟饭和小林,两人的防御力就好比是栽培マン,要战胜他们最快捷的办法就是使用最后一击是踢飞的连招拆散他们,逐个对付他们更快速解决战斗。

游民星空

  step2.随后悟空会加入战斗,而且贝吉塔也会加入到“你”的阵营,如果“你”有两名同伴的话,那么就会变成4打1,前期悟空会陷入劣势。

  但是悟空血量跌至50%时,他就会能量爆发,悟空整个人都会被红光所包裹。

  此时的悟空攻击速度、伤害、防御力都会大大提升(血量会恢复满),让玩家有错觉这时的悟空就好比是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悟空。

  他的一式防反技能够将身边所有敌人都弹飞数丈远,所以不宜与之近身,一旦他靠近,马上使用瞬身术,此时使用瞬身术只会减少1格精力。

  如果被爆发的悟空缠绕上,一般都无法使用瞬身逃脱,那么就只有挨打的局面。

  多使用气功波蓄积气,然后对悟空远距离发动终极攻击。

游民星空

PQ二星任务10.赛亚人的骄傲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弗利萨的部下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2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800金币、合成用小型胶囊

游民星空

  剧情:那美克星已经被弗利萨所占领!追击弗利萨的那些有勇无谋的部下!

  step1.本次任务有两个作战地区,一是那美克星,二是弗利萨的飞船。

  整个任务的敌人主要有两类,分别是拉斯波斯和安培,实力不算强劲,但经常飞行躲避攻击,因此要经常使用大范围的气功波对付他们。

  在那美克星上,空间范围的非常广,所以战斗跨度大,要时常转移地区去对付敌人,因此要减少使用瞬身术,保留更多精力进行舞空术。

游民星空

  step2.当击败所有那美克星上的所有敌人,开启战力眼镜,就会发现通往弗利萨的飞船的传送门已经开启,那么就可以进入到飞船内清理第二批敌人。

  在飞船内,敌人主要是集中在房间和飞船中庭,尤其是去到飞船中庭,敌人就会蜂拥而至,因此不必到每个房间内搜索敌人。

  因为飞船相当狭窄,那么打法就可以大胆使用近战,毕竟敌人都比较难躲避攻击,但这种情况也是相对的,“你”的拳头能轻易找到敌人,而敌人的情况也是相同。

  所以就减少快速飞行,保留更多精力进行回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