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7页:PQ三星任务

展开

PQ三星任务

PQ三星任务11.基纽部队面试

  胜利条件:击败巴特尔、吉斯、力库姆

  隐藏条件:①.古尔多体力50%以上完成、②.击倒基纽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3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900金币、合成用小型胶囊、このバータのスピードは宇宙一でな(击败巴达)、オレ達は天下のギニュー特戦隊だぞ(击败吉斯)、基纽特战队黑色战斗服(大成功)、金縛り(成功)、マッハダッシュ(击败巴达)、サウザーブレード(击败吉斯)、リクームキック(击败力库姆)

游民星空

  剧情:基纽部队的征聘考试开始啦!这么厉害的基纽部队不是那么容易加入的!保护好古尔多并且帮助他。

  step1.一开始面对巴特尔、吉斯、力库姆,击败前者, 后者就会登场。

  他们的血量都较少,所以很快被击败。

游民星空

  step2.之前的连击数足够的话,基纽队长就会登场,他的血量与巴特尔、吉斯、力库姆无疑,基纽队长除了移魂大法之外其他都不会使用。

  而且基纽队长惯常不会防守,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对其打出完美的连招套路。

游民星空

PQ三星任务12.赛亚人的骄傲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弗利萨的部下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3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950金币、合成用小型胶囊、灵魂共鳴装置、おもしろい闘いになりそうだ…(基纽台词后)、デススラッシュ(大成功)、サイコエスケープ(击败古尔多)、リクームイレイザーガン(击败利库)、マッハパンチ(击败巴达)、クラッシャーボール(击败吉斯)

游民星空

  剧情:基纽部队已经入侵了地球!有谁能够将他们击退呢?!

  step1.战场一共分了三个区域,胶囊住宅区、西城商业区、西城郊区,区域之间两辆互通。

  可是“你”初始位置的胶囊住宅区一开始是没有战斗的,所以“你”得马上前往西城郊区。

  在西城郊区等候着“你”的是巴特尔和吉斯,他们两个当前的战力就好比是强化了的栽培マン,使用的招式也不多能够轻易击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前往西城商业区,在那儿会有古尔多和利库姆。

  一开始只有古尔多上前攻击,他会使用两式束缚术,所以不宜靠近,以免被束缚住,而利库姆可以说是基纽小队内这场战斗最出色的敌人。

  他会使用包裹全身的爆发技,而且他还具备使用终极大招的权利,一旦他双手放于胸前,并且散发出耀眼的粉红光时,这就是他的大招,能够将他身边的敌人全都击中。

  击败利库姆之后,基纽队长就会出现,这时的他只是打酱油的,所以两三下就可以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3.当基纽队长倒下后,弗利萨(第一形态)就会登场,这个弗利萨能够格挡、避开所有的终极大招。

  所以要对付他只能通过近战或超级攻击,另外弗利萨使用终极奥义时是没有提示的,所以一旦看见他单只手指指向天空,“你”就得马上远离他,不然会被之后所凝聚的能量球所伤。

  与弗利萨对战,最适宜就是使用一些“大起大落”的攻击技能,能将其打往空中或是击落到地面,那么弗利萨的近战超级攻击就基本落空、打不中人。

游民星空

PQ三星任务13.三族共斗

  胜利条件:击败克林、短笛、贝吉塔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3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950金币、合成用小型胶囊、いちいち癇にさわるヤローだ!!(击败弗利萨)、小林战斗服(击败小林)、弗利萨篇贝吉塔战斗服(击败贝吉塔)、メテオストライク(成功)、魔光眼(击败复活前短笛)、スレッジハンマー(击败贝吉塔)

游民星空

  剧情: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三个种族聚在一起,就是要拼赢最大的敌人!

  step1.三种族,说的是人类的克林、娜美克星人的短笛和赛亚人的贝吉塔。

  首先面对的敌人是短笛和克林,克林相当于是远程骚扰,而短笛就负责更多的近距离攻击。

  所以要先猛攻克林,而短笛就得注意他“手长、腿长”的攻击,因为普通的防反技是无法伤及短笛,所以一旦格挡后,轻按LT键踏前一步再对短笛发动连招。

游民星空

  step2.击败克林和短笛之后,这场战斗的BOSS贝吉塔就会登场。

  这个贝吉塔非常卑鄙,哪怕“你”只是靠近,他都有可能会发动“超级防守”(爆霸气弹开敌人),而且他甚至弹开敌人之后就会加上类似龟波气功的攻击,要阻止技能滥用的贝吉塔是比较困难的。

  因此最好是带上2名同伴一起进攻,旨在打断、打晕贝吉塔,然后一旦能够有机会连招就尽量连个20连击以上,一旦断开连击就马上发动终极奥义将其击晕。

游民星空

PQ三星任务14.传说的超级赛亚人

  胜利条件:击败悟饭和克林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3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950金币、合成用中型胶囊、オレはおこったぞー!!(孙悟空台词后)、最長老さまを守る使命があるのだ!(击败短笛)、オラは地球育ちのサイヤ人だ…!(击败孫悟空)、悟饭战斗服(击败孫悟飯)、时之水晶碎片4、サイキックムーブ(成功)、超サイヤ人(大成功)、爆砕魔烈破(击败孫悟飯)

游民星空

  剧情:为什么?!为什么你不会变身,弗利萨?!什么?你不能…?在战斗中击败弗利萨!

  step1.战斗地点只有那美克星一处,但这里的战斗空间是比较宽广的,所以得多利用空间位移进行战斗。

  第一名敌人是悟饭(小孩),击败他之后,贝吉塔就会登场,击败贝吉塔,悟空跟克林就会登场。

游民星空

  step2.击败普通的悟空和克林,悟空就会进入疯狂状态,那么他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

  超级赛亚人的龟波气功是最可怕的,而且悟空的普通版龟波气功基本难以捉摸,一旦看见蓝光,“你”基本就被击中了。

  需要及时飞到悟空身后,待其龟波气功停止时,就上前突袭。

游民星空

PQ三星任务15.那美克星崩溃

  胜利条件:击败弗利萨

  隐藏条件:①.三分钟内即到修行中时光巡逻者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3星

  限时:5分钟

  奖励:1000金币、合成用中型胶囊、ソウル共鳴装置、ポッポルンガ プピリットパロ(成功)、オレが 負けるかーっ!!(弗利萨HP25%以下)、バカヤローッ!!(击败弗利萨)、デススライサー(击败弗利萨)

游民星空

  剧情:弗利萨被逼入了绝境,他打算摧毁那美克星!只有5分钟那美克星就要爆炸了!击败弗利萨并逃离那美克星。

  step1.一开场要留意的就是本次战斗不是以前那些PQ任务的15分钟限时,而是5分钟。

  首先使用战力眼镜寻找出时空巡逻者,与之对话就可以与之连同弗利萨一同解决。

  弗利萨一开场就是爆发形态,只要击倒爆发形态的弗利萨,本次任务就会完结。

游民星空

PQ三星任务16.超级赛亚人传说

  胜利条件:击败弗利萨

  隐藏条件:①.贝吉塔加入队伍且存活下完成、②.超赛贝吉塔击倒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3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1100金币、合成用中型胶囊、その力を起こしてさしあげましょう(成功)、ぜったいにゆるさんぞ虫ケラども!(弗利萨第一形态HP处于50%以下发动时)、超サイヤ人 孫悟空だ!!(超赛悟空台词)、デスメテオ(成功)、超べジータ(大成功)、気円烈斬(小林成功生存)

游民星空

  剧情:“你”被弗利萨手下所包围!你感受到一批敌人背后的弗利萨的气!找到“你”的同伴,然后一同面对弗利萨!

  step1.一开始需要面对弗利萨的手下,他们都会使用连续气功波和抓取气功波,使用连招即可以在1、2套路内击败他们。

  第二批手下是在弗利萨的飞船附近,所以“你”需要马上大跨度前往那击退剩余的手下。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弗利萨第一形态会登场,与此同时前往飞船的传送门亦开启了。

  “你”此时先别攻击弗利萨,进入到飞船内找到克林与之对话,他就会加入到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step3.面对弗利萨第一形态,为了刷Z评价和超级贝吉塔,“你”一开始不能战斗。

  弗利萨会主动攻击克林,并将其杀死,那么悟空就会登场,与悟空协力击败弗利萨以及他随后变身的完全体弗利萨。

游民星空

  step4.当爆发弗利萨登场时,贝吉塔就会登场,此时“你”需要以高连招数击倒弗利萨。

  战胜弗利萨后,贝吉塔就会“调转枪头”对付“你”和悟空。

  而且在战斗当中贝吉塔就有可能变为超级赛亚人2代,如果他不变的话,先等待,让悟空对付,那么会加大他变身的几率,然后击败超级贝吉塔,就可以获得技能“超级贝吉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