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1页:PQ七星任务

展开

PQ七星任务

PQ七星任务45.赛亚人之战

  胜利条件:击败悟天克斯、悟饭和贝吉塔

  隐藏条件:①.5分内击倒悟空以及复活的悟饭、贝吉塔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15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いいかげんにしてください…!(击败孫悟飯)、トレーニングスーツ(击败贝吉塔)、パニッシャーガード(成功)、ブラフかめはめ波(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与悟天克斯对战,一股很强大的气正在靠近!击败所有的敌人并取得胜利。

  step1.战斗的场景是神殿,一开场就飞到神殿的底部就可以隔绝第二名的敌人,因此“你”可以诱敌至此进行单对单的对战。

  初始是面对悟天克斯,而当“你”打掉悟天克斯半管血,悟饭就会登场,但他只会在外围环绕而不会攻击,如果他攻击的话,就躲到神殿底部与悟天克斯对战。

游民星空

  step2.悟天克斯被击败后,超级赛亚人2代的贝吉塔就会登场,同样是选择“卡怪”的打法,引诱一人去到神殿底部,然后进行战斗。

  专门使用“X键+X键+X键+X键+Y键+Y键”的最后一击是往上踹腿的连招,那么敌人就会被往上打飞,而又会被神殿顶住,然后“你”马上就能再次连招。

  但这招对悟天克斯和悟饭比较好用,但是贝吉塔会使用能量防御,一旦连招两个套路结束后,他就会发动一次能量防御,因此刚才的踹腿连招打了2次过后,就按LT键稍微后移,然后释放连续气功波对抗贝吉塔的能量防御,然后再冲向前继续连招。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46.邪恶势力再次寻找龙珠

  胜利条件:收集六颗龙珠

  隐藏条件:①.击倒全部敌人、②.回收7颗龙珠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18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

游民星空

  剧情:邪恶的人也开始收集龙珠!如果被他们收集齐了就大事不好了!夺回龙珠守护和平!

  step1.前三颗龙珠的摆放位置与之前“PQ五星任务28.夺回龙珠”的三颗龙珠位置是相同的。

  三颗龙珠都集中在初始位置的右侧,第一颗是在左侧的山洞口,这里有一名拉斯波特拿着龙珠,另外一名安培会负责援护。

  使用气功波打掉拉斯波特的龙珠,然后与两人战斗,并夺得龙珠。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颗龙珠就处于中部的山体内,使用气功波轰开山体就可以发现当中的龙珠。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颗龙珠是在右侧,它被一只小沙鲁挟持着,使用气功波打掉小沙鲁手中的龙珠,不然小沙鲁一直都会格挡以及逃跑。

  当小沙鲁主动向“你”释放连续气功波时,就意味着他不再逃跑或捡起龙珠,那么就可以与之对战。

  场景中还有一只栽培マン,优先击倒他,再将龙珠放归收集胶囊。

游民星空

  step4.当前头三颗龙珠都收集完成,那么龙珠雷达又会刷出另外三颗龙珠的位置。

  但是这次会进入小胖子布欧来搅局,他不会抢夺龙珠,他只会攻击“你”所以优先解决小胖子布欧。

游民星空

  step5.在左侧会有一只白色栽培マン双臂各拽着一颗龙珠(共2颗),击倒他就可以夺取两颗龙珠。

游民星空

  step6.第六颗龙珠就在右侧的峡谷当中,它被一只栽培マン劫持,击倒栽培マン就可以获得地六颗龙珠。

  第七颗龙珠主要是看“你”之前对付所有敌人的连击数以及耗时时长,如果“你”的战斗评分比较高,那么就会有机会令到巨猿巴达克登场。

  击倒巨猿巴达克,就可以获得第七颗龙珠。

  (要触发出巨猿巴达克几率比较低,若想刷Z评价的玩家需要多番尝试)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47.超级超级终极系列战!

  胜利条件:击败孙悟空、悟饭、悟天

  隐藏条件:①.10分内击倒贝吉特、悟天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16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な…治ってるーっ!(击败薇黛儿)、ブウブウボール(击败魔人布欧(善))、ハイテンションターン(击败孫悟天)、プレッシャーサイン(击败贝吉特)

游民星空

  剧情:龙珠战士逐个逐个出现!在这个系列战当中击败他们!

  step1.一开场是面对雅木茶、天津饭,二人最频繁就是使用连续气功波,格挡可以抵御气功波,然后趁机攻击落单的一人,使用击飞连招加瞬身打击将一名敌人推离另外一名敌人,然后再逐一击破。

游民星空

  step2.之后登场的18号和克林两夫妻的打法与step1一样,step1和step2都是刷连击的好时机,击飞一人后就连续使用连招攻击,务求对付一人都要出现15连击或以上。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前往渔村,此时要面对的是比迪丽和她的父亲撒旦先生,优先解决撒旦先生,此时胖子布欧会出现(依然至比迪丽于不顾)。

  胖子布欧身材比较大,容易造成连击,所以面对他一定要多打出连击数,但是切记将其往上打高时,布欧的身躯可以处于“你”的后脑勺,所以按LT键后移一段距离再继续连击。

  最后才对付比迪丽,因为此时击倒比迪丽可能会掉落“师匠任务:悟饭&比迪丽”的道具。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贝吉塔、特兰克斯(小孩)和特兰克斯(未来)就会登场,三人会合力使用气功波,因此之前就要装备一些超级攻击是属于击飞型的(尽量是立即发动的),只要能够成功突围击飞一人,那么这一节就不会太难对付。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前往界王神界,这才是本场战斗最为困难的一关。

  “你”要面对的是悟空三父子,因为其中一个隐藏条件是10分内击倒贝吉特、悟天,那么优先使用奥义击杀悟天,而并非10分钟解决战斗,如果玩家在10分钟内击杀悟天,其实基本上就能够拿到“S”评分了。

  然后面对悟空和悟饭,先击杀悟饭,不然击败悟空他会变身超级赛亚人3代,留待最后才跟他单挑,顺带刷一下连击数。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48.邪恶势力大集合

  胜利条件:击败9名敌人

  隐藏条件:①.10分内击倒复活的弗利萨、沙鲁、魔人布欧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185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サイドブリッツ(击败人造人17号)、イルレイン(击败魔人布欧(悪))、瞬間移動バニシングボール(击败魔人布欧(純粋))、ハイパードレイン(击败沙鲁)

游民星空

  剧情:每个时空的恶人都集结在一起对地球发动进攻!从恶人手上保卫地球。

  step1.一开场先前往荒地,拉蒂兹、基纽队长和爆发的弗利萨就在这儿。

  三者并不会一同攻击“你”,那么可以先从最弱的拉蒂兹着手,然后再收拾基纽队长,最后就是弗利萨。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前往沙鲁游戏擂台,在那儿要面对爆发的沙鲁、人造人18号和贝吉塔。

  贝吉塔不会主动攻击,反倒是人造人18号会经常伙同沙鲁进攻,首先要瓦解这两人的联盟关系,着重攻击其中一个,使用“X键+X键+X键+X键+X键+Y键+Y键+Y键”的击飞连招,每次击飞马上按X键或Y键瞬身到被击飞的目标身旁再加一下击飞,最多可以瞬身击飞2次。

  这样的话沙鲁或18号就需要疲于奔命地追击“你”,那么他们的精力也会消耗殆尽,之后收拾了其中一个后再对付另一个,那么他/她就不能够再躲避,顶多也只能够格挡。

  最后对付体质较弱的贝吉塔。

游民星空

  step3.穿过开放领域前往冰川,大布欧、那巴和17号会在这里。

  17号的超级闪电攻击范围大而且“你”是无法提前瞬身躲避的,只能够看见超级闪电的绿光闪过时,才能够成功闪躲,不然还是被17号追踪到“你”的位置。

  既然17号的超级闪电那么强大,那么就得先处理他,在对其连击时,要当心一次连击套路结束后,他会使用能量防御,此时需要后退回避,然后再发动接下来的连招。

  那巴和大布欧都不会过多上前“干预”,所以“你”大可放心收拾17号。接下来就是对付血量、防御都较弱的那巴。

  而魔人布欧就得注意了,一旦与他交锋,他就会用头鞭缠着“你”将“你”吊起,这招是比较难防的抱摔技,尤其是他成功格挡“你”3拳或以上时会使用,所以一旦发现布欧在格挡,就应该按住Y键较长时间,然后破除其格挡姿势。

  另外布欧还会使用奥义,从口部喷出激光,他的这招可以随着“你”的移动而跟随(龟波气功则只能往单一方向射击,并且随后不能改变方向),他这招很灵活,但攻击距离有限,并且能够格挡下来,所以一旦看见布欧头顶泛起红光可以格挡或者往后躲避。

游民星空

  step4.如果“你”先前的战斗赚够了连击数(多使用连招攻击,少用奥义、绝技)的话,此时小魔人布欧、沙鲁、弗利萨就会凭借邪气而复活。

  他们的血量均为一排、很喜欢格挡,但是他们会三个一起“你”发动进攻,先别着急,优先格挡,他们的攻击基本都可以被挡下来,而后凭借“你”所承受的伤害就可以赚取到气力,看准他们3个人包围着“你”进行进站时,发动奥义击伤他们。

  当弗利萨、小布欧、沙鲁其中一人血量减少10%,那么短笛就会登场协助“你”,此时的短笛非常有用,因为“你”挂了的话,短笛是会把“你”就起来的,那么保证短笛不受过多的伤害并与此同时“你”要增加使用奥义的频率,毕竟经常挨打多过释放连招。

  如成功击退2名敌人后,剩下的一名敌人就不必再使用奥义,改而使用简单的破防连招“X键+X键+X键+X键+X键”或“Y键+Y键+Y键+Y键+Y”再加冲刺一段追上对手再施展任意的连招套路。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49.反叛的赛亚人

  胜利条件:击败悟空

  隐藏条件:①.拉蒂兹与拿帕存活、②.击倒贝吉特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20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贝吉特服装(大成功)、时之水晶碎片3、シャイニングフライデー(成功)、ジェノサイドシェル(成功)、ビッグバンかめはめ波(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不能够变成赛亚人的那巴和拉蒂兹,帮助他们完成挑战。

  step1.拉蒂兹和那巴血量都不多要保证他们不死,其实是有难度的。

  一开场在贝吉塔星附近要对付基纽队长,这都算是比较容易,因为只要击败基纽队长之后,弗利萨才会登场。

  登场的弗利萨是爆发型,其战斗力却不强,多番连击,而且使用锤击等技能将弗利萨击坠,那么他就不会去攻击拉蒂兹和那巴。

游民星空

  step2.传送前往胶囊住宅区,首先就是面对短笛,难度就相当于面对基纽队长,当短笛被击退,悟饭就会登场,但悟饭并不会过多使用龟波气功,所以只要“你”缠上他,他的目标就是“你”,随后悟饭血量剩下50%时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2代,但单丁作战的他而且不使用龟波气功,悟饭的实力大减。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前往西城郊区悟天克斯会拦住“你”们的去路,稍微击伤悟天克斯,他就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3代悟天克斯,此时的他惯用就是冲锋攻击,这招无论是在攻击角度还是观赏性上都达到很高的水准(不断地从“你”身边高速擦过并造成伤害),这招一旦被击中则无法瞬身躲避,而且也难以捕捉其施招的动作,所以不宜与他近战。

  另外悟天克斯还会使用超级幽灵攻击,也就是生成出一排跟随着他移动的幽灵,如果“你”碰到那些幽灵就会发生爆炸,所以就是强制令到“你”不能轻易近身作战。

  幸好拉蒂兹、那巴更加擅长使用连续气功波,这些气功波能够打断悟天克斯的超级攻击发动前的准备姿势,甚至能够摧毁其身旁的超级幽灵,这样就能够创造出空隙让“你”进行近战。

游民星空

  step4.之后贝吉塔和悟空就会登场,此时的贝吉塔会滥用气功波,所以注意格挡,而且要多留意拉蒂兹和那巴,向他们发出“这个让我来对付的”口令,那么他们俩就不会轻易靠近贝吉塔。

  但悟空就相对萎靡一些,但为了保险起见,先对付可能会击伤拉蒂兹和那巴的贝吉塔,再对付悟空。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50.父母与孩子

  胜利条件:击败悟空、贝吉塔、撒旦先生

  隐藏条件:①.10分内击倒巴达克、拉蒂兹与悟空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25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オレが… 未来を変えてみせる!!(巴达克台詞後)、リベリオンスピア(巴达克撃破)、ひげメガネ(与幼年特兰克斯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孩子们要接受一系列由他们父母所安排的挑战!父母们希望孩子都能茁壮成长!现在就帮助他们完成亲子训练吧。

  step1.一开场要面对特兰克斯、悟饭(成年人)和比迪丽。

  当中比迪丽就最弱,其次是特兰克斯,最强的就是悟饭。

  特兰克斯的击飞技是目前见到最恐怖的,击飞一段长距离,“你”都无法凭借连续点击A键而快速恢复平衡,当被特兰克斯缠上了,他就会使用击飞连招以及抱摔技将“你”击飞,这是很郁闷的,所以特兰克斯靠近时,“你”最好有提防做好瞬身的准备。

  优先解决比迪丽,然击倒比迪丽会令到悟饭发飙,一道又长又粗的龟波气功会往“你”射来,此时瞬身到其身后,然后准备偷袭他。

  最后再对付那个不断把“你”击飞的特兰克斯。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前往西城区,此时“你”要面对PQ任务当中最难对付的二人组合—贝吉塔和悟空,这次他们会毫无保留地火力全开,而且两人也会一同夹击。

  在他们当中的就是撒旦先生,一两拳就可以打倒他,免得撒旦先生干扰“你”的视线,优先还是处理掉他。

  悟空与贝吉塔都是超级赛亚人2代,两人的奥义都是龟波气功(贝吉塔是类似龟波气功),两条气功波一同出现在屏幕当中“你”绝对不好防备,而且也难以近身,一旦“你”选择攻击其中一方,另一方就会对“你”施展气功波。所以最好就是诱敌前往商业区的磁浮轨道附近作战,借助轨道阻隔对方的气功波攻击。

  其实气功波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他们两个同时释放。然而最令人胆寒的是贝吉塔的火焰球加上悟空的连续气功波,整个屏幕都是气功波再乱飞,此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格挡,就在“你”格挡时,两人又“卑鄙”地同时释放龟波气功。

  这场战斗可能是PQ任务中最难打的,主要是因为AI配合度非常极致,所以多配备药物,以及安排邪气悟饭、超级赛亚人4代悟吉塔作为“你”的同伴,那么这场战斗才会有一丝胜算。

游民星空

  step3.成功熬过了step2,那么“你”的战斗评分肯定也不会低,那么就可以前往贝吉塔星周遭,与悟空三父子(悟空、拉蒂兹、巴达克)对战。

  当中最具实力的就只有超级赛亚人2代的悟空,其次就是巴达克。

  一开场是面对巴达克,“你”从传送门出来,他马上就会施展连续气功波打“你”一个措手不及。

  随后击伤巴达克50%血量后,拉蒂兹也会参战。此时的巴达克会不断地使用奥义,就是抓住“你”之后,他手心蓄积能量然后一拳将“你”打飞。

  但这样的攻击很容易躲开,所以很快拉蒂兹和巴达克就处于劣势,那么超级赛亚人2代的悟空就会登场,但他也不会使用龟波气功。

  因此“你”需要尽快在10分钟内解决这场悟空三父子的战斗,就可以完成隐藏条件。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51.激昂、狂怒,终极战斗

  胜利条件:击败布洛尼

  隐藏条件:①.复活的悟空存活、②.击倒复活的布罗利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30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カカロットーー!!(布罗利台词)、もうだめだ おしまいだ…ううっ…(战友被打倒后贝吉塔台词)、サイヤ人の王子はこのオレだーっ!(贝吉塔乱入時)、オラ おめえを絶対許さねえー!!(孫悟空第二次复活时)、ギガンティックオメガ(击败布罗利)、ギガンティックミーティア(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布罗利作为超级赛亚人而苏醒了!阻止布洛尼摧毁一切!

  step1.首先得了解一下隐藏条件,其中一个是“复活得悟空存活下来”,而悟空和特兰克斯一开场是与“你”并肩作战的,那么要得到“复活的悟空”,首先就得让他去送死。

  这问题基本不用“你”去担心,因为布洛尼一开场就会追着他口中所描述的“卡卡罗特”(也就是悟空)去狂揍。

  当布洛尼击败悟空之后,“你”就可以上前对付布洛尼。布洛尼能够在行动中格挡,所以每次都需要发动破防的连招或瞬身在其身后按住Y键发动一击破防之后才能连招。要刷出复活的布洛尼,起码要有4、5次连招上到12左右。

  而至于贝吉塔,当布洛尼复活时,他就会类似主线隐藏章节当中的剧情一样,他也会提起勇气加入战团。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52.巨猿祭典

  胜利条件:击倒3只巨猿

  隐藏条件:①.10分内击倒修行中的时光旅行者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33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巴达克战斗服(击败巨猿巴达克撃破)、タイラントランサー(击败巨猿巴达克)

游民星空

  剧情:巨猿、巨猿、巨猿!那巴、贝吉塔和巴达克都变成巨猿了!在他们摧毁整个地球前狩猎他们!

  step1.七星任务当中最简单的任务。通过是容易,但要取得高评分就难,首先面对那巴、贝吉塔和巴达克三只巨猿的打法都是相同的。

  当他们跃起时,就是要下坠攻击,拍打双臂时就是要准备挥打,这些招式都可以通过轻按LT键躲避。

  然后锁定他们的头部进行攻击即可,先击破他们的防御才能够对巨猿造成伤害。

  而时光旅行者多数都是出现在传送门附近,头顶带有叹号的就是时光旅行者,与他们对话,然后与之战斗,战胜它就可以完成隐藏条件。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53.二人面临的危机

  胜利条件:回收3颗龙珠

  隐藏条件:①.比迪丽存活、②.悟饭存活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38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ボクがおまえをたおしてやるっ!!(孫悟飯乱入時)、無駄なことを…いま楽にしてやる…(布罗利復活時)、ビーデルの服(成功)、ブロリーの服(大成功)、かめかめ波(成功)、ファイナルキャノン(击败布罗利)

游民星空

  剧情:比迪丽、悟天和特兰克斯正在搜寻龙珠但是他们却碰上了传说的赛亚人布洛尼。

  step1.一开场布洛尼不会登场的,先去收集第一颗龙珠,第一颗龙珠就在湖泊右侧的冰层与土壤之间的缝隙之中。

游民星空

  step2.拿到龙珠之后,布洛尼就会登场。

  协助“你”作战的只有比迪丽,比迪丽的作用非常绵薄,而且还得防住她不死,所以先给她下达留守的命令。

  然后“你”引诱布洛尼进入水中作战,布洛尼在行动中都是处于格挡状态,要想破防得通过奥义或是他停止格挡,一旦发现打出了连击数就马上靠近对其施展连招。

  布洛尼一共有两排血量,但他受到奥义攻击时会比之前的战斗要伤得比较严重,但不建议使用2次或以上的奥义对付他,因为要刷出隐藏条件,“你”必须要多打出连击数,如果没有隐藏条件出现,那么“你”本次任务就只得普通的布洛尼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击退布洛尼之后去到湖底左侧收集一颗龙珠。

游民星空

  step4.地三颗龙珠就在湖对岸的村庄的一条梯子旁。

  如果之前“你”的战斗评分足够,那么布洛尼会再次复活,而且还伴随一些杂兵,而悟饭也会乱入、支援“你”,击败所有敌人就可以收集到其余的四颗龙珠。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54.赛亚人战士

  胜利条件:击败布洛尼

  隐藏条件:①.10分内击倒全部复活的敌人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40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貴様は…絶対にゆるさねー!(巴达克台詞後)、気が高まる… …あふれる…(布罗利台詞後)、スピリット・オブ・サイヤン(巴达克撃破)、ブラスターシェル(復活前布罗利撃破)、100倍ビッグバンかめはめ波(大成功)

游民星空

  剧情:赛亚人是宇宙最强的战士!战斗就是他们的生命!一场残酷无情的战斗就要开始了!

  step1.一开场要面对弱小的拉蒂兹,击倒他以后变身为超级赛亚人2代的特兰克斯和悟天就会登场。

  两人毫无默契,所以两人并不会同一时间发起进攻,所以“你”可以逐一击破他们。

游民星空

  step2.悟天和特兰克斯被击败后,两人就会合体成为超级赛亚人2代的悟天克斯。他惯用就是冲锋攻击这招无法瞬身躲避,而且也难以捕捉其施招的动作,所以不宜与他近战。

  但远战又不能赚取更多的战斗评分,所以向他投掷一颗拍球气功波,当悟天克斯弹飞时,就按LT键一个踏步冲向前对其发动连招。

游民星空

  step3.之后前往天空,那里会遇到未来的特兰克斯和少年悟饭,两人都变成了超级赛亚人2代。可是两人的血量都是非常少,而悟饭的攻击力会更大,因为他会使用龟波气功,他的龟波气功会附着一个光球在他身上,这让“你”无法靠近偷袭他,因此只能够等到其停歇才能够攻击。

  但悟饭的龟波气功是可以打断其发动的,就在他喊出“龟波气功”的口号时,按B键往他发射气功波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悟饭和特兰克斯被击败后,悟空和贝吉塔就会同时出现。

  这次的他俩配合就没有之前“PQ七星任务50.父母与孩子”时那么犀利,所以“你”可以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step5.悟空、贝吉塔被击败后,悟吉塔就会登场,悟吉塔最常用的就是能量防御,他在释放能量防御时还可以移动,这就相当于是移动的“金钟罩”,这就不好防御了。所以当悟吉塔混身被蓝色能量包裹时,“你”最好就是多得老远的。

游民星空

  step6.之后前往宇宙,首先会面对巴达克,击伤巴达克20%血量后,他就会变身超级赛亚人2代,时的巴达克会不断地使用奥义,就是抓住“你”之后,他手心蓄积能量然后一拳将“你”打飞。

  但这样的攻击很容易躲开,所以很快拉蒂兹和巴达克就处于劣势,那么悟饭(成年人)就会登场。

  击败巴达克之后,超级赛亚人3代的悟空也会登场。此时悟空两父子就会轮番使用龟波气功对付“你”,那么“你”可以趁两人释放完气功波之后瞬身到他们身后,然后进行突袭。

游民星空

  step6.最后登场的就是布洛尼,对付布洛尼的时间一定要赶快,因为经历了之前的恶战,时间多所剩无几,如果想要刷Z评价的玩家,之后还得再次面对所有复活的敌人,时间就更加紧张。

  幸好布洛尼面对奥义时,他受伤程度会比较明显,实用两个奥义就基本能废除他45%左右的血量。

游民星空

PQ七星任务55.最凶恶的狂战士

  胜利条件:击败孙悟饭、短笛、贝吉塔

  隐藏条件:①.10分内击倒孙悟饭、布罗利、巴达克击倒

  战败条件:①.所有队友HP归零、②.限时已到

  难度:七星

  限时:15分钟

  奖励:45000金币、合成用高性能カプセル、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ソウル共鳴装置、ソウル拡散合成装置、邪悪龍の頂点に立つ俺様の真の姿、魔人かめはめ波(击败魔人布欧(純粋))、ブラスターメテオ(击败布罗利)、ライオットジャベリン(击败巴达克)

游民星空

  剧情:龙珠战士都受到邪力的影响?!击倒被邪气控制的所有人!这能够使到他们都庆幸过来。击倒所有的敌人让他们恢复正常。

  step1.敌人全部都是受到邪气控制,虽然他们的攻击猛烈了,但是他们基本都不会使用奥义。

  第一场战斗要面对的是弗利萨和悟空,悟空因为没有变身,他的血量较少,可以先击倒他,然后再对付弗利萨。

  弗利萨最常用的就是连续气功波,使用格挡就可以挡住,然后靠近就可以对其使用连招。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的对手就比较棘手,17号、18号两兄妹与沙鲁,这三人当中只有18号一人会使用奥义,沙鲁、17号会负责近战。

  所以一旦沙鲁、17号靠近攻击时,“你”可以选择使用奥义攻击他们两人。

  18号会使用超级闪电,要当她释放出绿光时,“你”才作出瞬移。

游民星空

  step3.前往荒地就会遇到胖子布欧和撒旦先生,此时的撒旦先生非常弱,可以先除掉他。

  胖子布欧不会多作防御,而且他体型更大,所以在这回合的战斗,“你”可以借助胖子布欧来刷连击数。

游民星空

  step4.之后登场的是小布欧、大布欧和悟天克斯。

  他们三人会一起发动猛攻,所以就先格挡,蓄积够气力就发动奥义。

  建议这场战斗要尽快解决战斗,但不宜莽撞使用连招,要依赖气功波,谨慎使用回避和冲刺,节省下来作为逃避之用。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开放领域,要面对悟饭和短笛,绕在石柱后躲避敌人的攻击,当石柱隔开一名敌人时,就主动上前攻击,最好就是平均对打,一会儿攻击悟饭、一会儿攻击短笛。

  当午安和短笛其中一人血量剩下75%时,贝吉塔就会出现。

  贝吉塔并不会过分使用奥义,所以同样借助石柱绕开敌人,并攻击落单的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