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3页:师匠任务02-人造人18号

展开

师匠任务02:人造人18号

  解锁条件:①.完成“主线任务08.为了未来的和平”

  剧情:人造人18号是一个大忙人,她这份人比较直爽,没有过多的要求,如果“你”确认要成为她的徒弟,她会欣然向“你”提出一个挑战,如果“你”战胜她的话,她会收“你”为徒,如果“你”战败,那么就请“你”走开。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成为18号的徒弟

  胜利条件:降低18号的血量

  战斗奖励:1800金币、パワーの欠片 パワーの欠片、闪电攻击(power Blitz)

游民星空

  step1.人造人18号只会使用体术,而且她不会格挡,所以一两个连招套路就可以打掉18号的血量。

游民星空

  剧情:“你”成功通过18号的考验,她会收“你”为徒,她得知“你”想要进行一趟单对单的课程,而“你”所学的闪电攻击应该需要尝试更多的战斗经验,而18号一直就想快点结束对“你”的教学,那么就可以拿取时之界王神为“你”垫付的学费。

游民星空

  step2.进行下一个任务前,打开自定义菜单先装备上闪电攻击。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释放!闪电攻击

  胜利条件:使用闪电攻击击败18号

  战斗奖励:2800金币、パワーの結晶、パワーの結晶、无限射击

游民星空

  step3.闪电攻击是一是气功波,它会散发出两股粉红色的光球,闪电攻击的攻速比较快,在释放之后都可以继续连招也不会“断链”。

  另外胜利条件提到是要使用闪电攻击击败18号,但只需要使用一次击中18号即可。

  所以最好就是在连招的同时使用,那么可以增加击中的概率。

游民星空

  剧情:“你”已经能够熟练使用闪电攻击,这看起来“你”已经强了不少,而学会了无尽射击的“你”需要学习切换目标时进行攻击,那么18号就拉上她的丈夫克林一同给“你”上课。

游民星空

  step4.进行下一个任务前,打开自定义菜单先装备上无尽射击。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终极夫妻档

  胜利条件:降低18号和克林的血量

  战斗奖励:4200金币、ミナオーラ・カプセルM ミナオーラ・カプセルM ドクトルエキス、死亡之舞

游民星空

  step5.无尽射击连续射出3条激光,射击速度也非常快,适合于远处偷袭敌人。

  只需要击破18号和克林50%的血量就宣告战斗胜利。

游民星空

  剧情:“你”一对二都能够取得胜利,而18号刚才教导“你”的死亡之舞是最好的进展招式,这招能够反弹敌人的气功波。借助这招既能进攻时也能防守。

游民星空

  step7.进行下一个任务前,打开自定义菜单先装备上死亡之舞。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免许皆传

  胜利条件:击败18号

  战斗奖励:4800金币、17号とわたしはふたごの姉弟だ! 合成用究極カプセルM シャキンコエキス、仙豆の芽、双重毁灭闪击

游民星空

  step8.18号会使用一个水平面上的360°气功波弹射,然而“你”可以使用死亡之舞弹开18号的气功波,并成功击中原地释放气功波的18号。

  这多亏于死亡之舞在发动时,在“你”腿部的蓝光,这些蓝光事可以格挡开所有气功波攻击(除奥义)。

游民星空

  剧情:18号终于可以拿到时之界王神为“你”付出的学费了。其实看着“你”成长,18号也有些无聊,而在锻炼的同时,她发现“你”越来越强大,她就想与“你”交手切磋一下。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称:与18号切磋

  胜利条件:击败18号

  战斗奖励:7000金币、てんで本気なんて出しちゃいないよ 17号とわたしはふたごの姉弟だ!

游民星空

  step9.18号彻底解放了,她甚至会使用奥义超级闪电,当绿光闪出之后,才发动瞬身术才能闪避。

  而18号所发动的360°气功波,“你可以使用18号所授予“你”的死亡之舞格挡之余继而攻击到18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