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DLC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绝望逃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10 11:03: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里电脑开启后会打开一扇暗门,注意了!这是本游戏第一个坑点!针板降落。我们要尽快关掉针板解救克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赶紧!快!GO!要出事!卧槽!克熊GOGOGO!大家看清楚了克婶被关在针板房里时,一定要尽快出来进入到截图中破铁门里!

游民星空

  进到里面还有同样一扇破铁门,不过这扇门背面挂了一把大锁,正面我们是打不开的,这时里面的克婶会帮你开枪把锁打掉。于是乎赶紧冲进去!你会看到一个控制台,于怒拉拉杆!冲冠一怒为红颜,克熊克熊克克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