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DLC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绝望逃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10 11:03: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一幕可以说是整个绝望逃生最经典的一幕!贱种红眼小马哥再次将高级货对准直升机,老练的克婶一眼看准了他的位置。能够在乱军之中精准的发现敌人狙击点的位置,这就是实力。从这我们不难看出克婶不愧是高手!克婶精准的一枪爆头。非常解气我操你祖宗!死逼贱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贱种临死一刻发射了火箭弹,火箭弹直奔飞机,乔许一记漂亮的飞身,操作直升机避开了这枚火箭弹。连克婶都很佩服乔许的驾驶技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篇最后,乔许说出了心里话,他说道格原本可以做的更好,他曾是自己的朋友,乔许还说到假如我们不去帮助谢娃和克里斯,他将死的毫无意义。多么伟大的觉悟,这是一个伟大战士的理解。同样也是生化危机带给我们的最宝贵的正能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