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DLC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绝望逃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10 11:03: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铁门后,来到一处广播站。这里乔许为克婶设置了一段广播,可以连接到克叔的PDA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段剧情在原版五代里也有,只不过五代里是以克叔的视角展现。克婶端则只有在这篇绝望逃生里才能看到,克婶赶紧告诉克叔关于老威超人能力的奥秘。那就是PG67A/W!这种血清可以抑制威斯克体内病毒的副作用。但是注射太多就会像病毒一样。其实玩过五代的人都知道此时这玩意已经在谢娃身上了。

  我们不难看出克婶此时已经非常疲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