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DLC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绝望逃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10 11:03: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间卧室不错,这还仅仅是普通下人住的地方,壕啊,请允许我吐槽一下,这里有床也没人看,克叔还不如和克婶上床上休息运动一下再去找老头,晚会正好威叔就走了,还免一顿胖揍。多好啊,哎!真是。别急着出去,这里有一把枪,注意这里枪是随机出现的,会是霰弹枪会是麦格农,也会是狙击。这要看克婶之前取得的是什么枪才能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去一楼进入餐厅,一进门闪瞎眼,又是洋馆餐厅!!又让我想起了该死的钟表解密。来这里我们会取得第二份密码,又是死老头的画像,忍不了,开火轰几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