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DLC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绝望逃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10 11:03: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登上第二处炮塔,这里如果你没有狙击的话,可以操作第二门炮直接朝正对面第三处炮塔开火,注意预算好抛物线。然后再调转炮口炸开第三处炮塔的大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赶到第三处炮塔下,上去后这里是有一把武器或者是一瓶娃哈哈可以拿的。具体是什么是随机出现的。控制第三门炮炸开最后一扇红色铁门,这个门就是离开这里的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门被成功炸开

游民星空

  你说你也勤快,老娘在上面玩炮,你居然能跑上来骚扰。一个克婶绝杀体术,跳头双膝扭脖教你做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此地不宜久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