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DLC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绝望逃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10 11:03:0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里地形其实没那么复杂,教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识别方法,大家记住只要是大红铁门斜对面必有一个炮塔,然后在大红铁门一侧也必有一门炮塔,逃生这篇此时是最难熬的时候,打这里如果运气好得到一把狙击就好了。不过没有狙击也不是没有办法,拼一下你的枪法,一定在第一时间将对面炮塔内的马基尼杀掉。否则炮塔非常限制你的前进路线。而如果你玩专家难度,在这一炮瞬间教你做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苦啊,敌人绿色的瞄准线就在我头顶晃来晃去!这扇门需要二人合力踹开,门后就是第一个炮塔。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登上第一处炮塔,干掉马基尼之后,操作迫击炮轰开刚刚的红色大铁门。这里大家注意这门炮的炮弹并非直线射击,而是抛物线。需要你做出一些预算高度才可以打准目标。

游民星空

  从炮塔下来后沿着这条路去往刚刚炸开的红色铁门,于是乎看到了一个老朋友。还是那个傻样!

游民星空

  来到刚才炸开的红色铁门处,穿过去即可赶往第二处炮塔。绝望逃生整体上比较赶人,流程非常紧凑。背景音乐也是配的很激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克婶和老黑合力踹开同样的铁门,里面就是第二处炮塔。克婶这小屁股轮廓没的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