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22 17:5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里的丧尸大多数就跟普通丧尸一样,只不过手里拿的东西不一样,还有一些拿着盾牌,这种只要打腿就可以了。

  关键是眼前这个家伙,这种丧尸被爆头之后出现的不是触手而是这个大菊花。

  这种变身之后会露出一个尾巴,攻击尾巴之后他的大菊花就会张开,攻击其内部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清理完了回去插上石板,去下一个地方。还剩两个地方,先从上面的开始。

游民星空

  这里要从水中走过,水里有鳄鱼,绕过鳄鱼跑快点,鳄鱼的攻击范围非常小,只要一个侧身的距离就能够轻易避过。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上楼梯就安全了。上面只有几只普通丧尸,不难对付。

  走到尽头拿到石板,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地点,又是一大群的丧尸。在这种狭小空间内,出现这么多丧尸,毋庸置疑的,散弹枪最管用了。

  虽然很多,但是用了散弹枪就会发现,其实根本不怎么费时间,清理完拿到最后一块石板。

游民星空

  考验车(船)技的时候到了!克里斯开船,而由夏娃来干掉上面的弓箭手。

  他们的攻击基本上是同步的,所以在他们准备的时候就迅速改变位置,就能够避过。

游民星空

  这一路上还有许多弓箭手,选择性地走s型路线,很容易就会发现,他们的攻击完全是在打飞机……

游民星空

  首先,这个地方,两个人之中只要有一个人走进去了就出不来,上面会出现几个弓箭手,杀了他们就可以。

  里面有一把左轮手枪,威力很大,弹药不是和普通手枪共享的。

BOS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