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22 17:5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1-2 集会所

游民星空

  从这里开始,每一章的开头都会出现这样的界面可以整理和购买物品。

  草药是可以互相进行组合的,会强化效果。商店里可以购买武器和药物等。

游民星空

  剧情紧接1-1末尾,柯克给我们炸出了一条路。

  给柯克道谢后,要继续我们寻找阿尔法小队的任务了。

  那么在这里出来以后可以四处看看,因为之前的战斗弹药出现不足,周围房子里可以找找。

游民星空

  首先,记得点M打开小地图,顺路一直走,会看到一个断掉的梯子,过去点V送夏娃上去。

游民星空

  上面上不去,但夏娃看到一把钥匙。再往前走会有一些零星的敌人,善用近战攻击清理掉,注意节约子弹。

  这时候无线电中传来了各种惨叫,似乎是阿尔法小队出事了。

游民星空

  一边清理敌人,一边往目的地走,过来触发剧情点。

  一个金发美女被不明生物拖入了房间内,接下来估计会发生一些让人为之性奋的事情了……过去参一个。

游民星空

  主角二人一进去,她就扑到了克里斯怀里,谁知道,这婊子突然就朝我吐口水!显然,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一枪打掉她的头之后,却变成了这种触须怪物,这种怪物血特别厚,只能对着触须攻击用子弹堆死。

  好吧……一定要注意拉开距离,这种狭小空间内对付这种怪物非常麻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