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22 17:5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里会出现一个电锯男,在游戏中是绝对的让人不寒而栗的东西!这攻击力和血量……

  首先要说,别太专注于打电锯男,否则你会发现三四十发子弹莫名其妙的就没了!

  注意清理周围小兵,除了给自己一片安全区域之外,弹药也是很重要的。

游民星空

  电锯男的弱点,首先,冲锋枪无效!没错,冲锋枪对于电锯男的弱点不管用。

  用手枪,爆头2次,他会进入虚弱状态,然后近战。比起之前的刽子手,电锯男更加可怕!

游民星空

  注意弹药量,电锯男需要近战攻击其近20次才能杀死!而且他的电锯能无差别秒杀一切。

  一定要在安全距离外攻击他,当然,他攻击前要准备半天……不用太紧张。

  打完电锯男可以从他身上拿到钥匙就能离开了。

游民星空

  在这个转角有个大箱子,打开箱子里面有3000块钱,以及4种颜色的宝石各一颗,拿了之后进门。

游民星空

  跑到检查点进入剧情。

  飞机坠毁,柯克已经死了。出现几只开着摩托的丧尸,只要按照提示按键就可以了。

  之后delta小队前来支援,干掉了他们。到达安全区以后,delta小队的乔什将一张储存卡交给了克里斯。

  克里斯打开一看,这件事却跟自己的老搭档——吉尔有关。可是吉尔当年就应该跟威斯克一起坠楼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