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22 17:5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拉动这个闸,下面的这个滑索会升上来,从这里下去,然后关掉闸门。

游民星空

  电锯男强势登场!

  这里散弹枪子弹会偏多,散弹枪对付电锯男比较容易了。

  看着他冲过来的时候一枪打头,然后就可以过去近战,再从他身边走过去,夏娃也会来一脚。

  大约15发左右能够干掉他。

游民星空

  完了之后再来另一边,还是一样的方法过去。关闭闸门。

游民星空

  第二只电锯男登场……没错,连续出现2只电锯男。

  不过第二只不用管它,现在火已经灭了,可以安然地去目的地而不用杀掉这个电锯男,毕竟弹药方面也是撑不住了不是吗?

游民星空

  到达建筑内,碰到了乔什。原来乔什还活着,正在3人交谈之时,周围涌现出大量丧尸。

  乔什开始在解锁电梯,二位主角必须保护他。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是保护乔什,只要把他们带离乔什身边就可以了,窗外的在他们翻窗户的时候打一枪就能顶住。乔什打开电梯之后迅速上电梯。

游民星空

  然后这里要绕来绕去到处跑,丧尸有点多,不过第一、因为是三个人,第二、长时间保持移动。

  这两个原因就导致了危险系数的下降,赶紧跑到目的地就行了。

游民星空

  抵达之后就恶心了……再一次要保护乔什。而且这里TMD居然要出电锯男!别在这里,上楼梯顶住,不然电锯男过来直接杀乔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