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22 17:5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里有手雷最好,没有手雷也算了,毕竟手雷可以炸死一片。那么电锯男,只要用散弹枪打头,然后近战,拖住就行,等乔什一成功,马上离开。

游民星空

  剧情动画,三人决定分头行动,乔什去打开离开的路,而二位主角则前往追踪埃尔文。

游民星空

  终于追到了埃尔文,但是再一次被他逃掉了……此时埃尔文准备炸了油田。

  将要爆炸之际,又出现了大量丧尸。还好乔什开着船赶来支援,但我们必须迅速去码头的另一边。

游民星空

  要去另一边必须打开这个锁,别婆婆妈妈地用刀撸了,直接给他几枪,路上的丧尸都不用管,一股脑向前冲就行。

  但是注意,进入这道门后,下楼梯的时候有2个拌雷,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最后三人乘船逃离,油田被炸。关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