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4-22 17:53: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这时候柯克来支援了,更加的可以无视这些丧尸了。值得小心的,就只有那些拿着弩的丧尸了,注意不要在他们视野中停留太久。

游民星空

  到门旁边点v等待夏娃抵达即可离开。

游民星空

  来这边会看到柯克被一大群不明飞行物缠绕,坠机,其中也有几只飞了过来,清理掉它们。

  此时总部下令所有附近单位前往坠落地点,当然也包括我们。

游民星空

  前面有个梯子,协助夏娃跳上去,他会在上面进行掩护。

游民星空

  前面有很多敌人,不过这个狭小的地形加上夏娃的掩护,不难。

  只要打它们脑袋然后用近战攻击,他们就会飞过去推倒身后的敌人,费点事,但是没有太大难度。

游民星空

  打完上楼,沿途只有几只丧尸,但不要大意,小心一点慢慢清理上去。

游民星空

  到达楼顶,帮助夏娃跳过去,她那边会遭遇大量丧尸,不要着急,到2楼去帮她打,夏娃其实很猛的。

游民星空

  夏娃下楼以后跟她一起下楼,她会打开那道门,外面的丧尸剩余量并不多,利用油桶可以轻松清理干净。

Boo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