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度之刃X》人物世界观介绍 主要人物及DOLL资料

2015-05-10 18:23: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世界观-背景设定

  公元2054年7月,地球被卷入了谜之异星文明之间的战斗中。

  远远超越地球科技水准的兵器在进行着战斗,虽然并不知道其中的理由,但是地球惨遭蹂躏,大地也化为焦土。

  在事前察觉到地球圈将被战斗波及的统合政府发动了“地球种泛移民计划”,从世界上的主要都市中有许多恒星间移民船起飞了,要从这个45亿年之间孕育了无数生命的故乡中逃脱。

  然而许多移民船在脱离重力圈的途中就被击落了,最终能够平安脱出的飞行船仅有“白鲸”一艘而已。

  在那之后“白鲸”流浪了2年,不过在地球圈的战斗中幸运存活下来的“白鲸”还是被异星文明的追击部队发现了。

  尽管依靠军队的拼死战斗和某位英雄的活跃,他们击退了追击部队,然而在激烈的战斗之中白鲸的主机关也遭受了巨大的损害。

  失去了航行能力的“白鲸”被未知行星的重力所捕捉,随着船体的崩落而坠落了下去。

  然后,又过了2个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