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度之刃X》人物世界观介绍 主要人物及DOLL资料

2015-05-10 18:23: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世界观-民间军事组织Blade

  “Blade”是以统合军为母体组成的民间军事组织,其设立目的主要是为了支援暂定自治政府,此外他们还要负责确保水与粮食、维持人类生活据点的治安以及探索调查资源等多方面的人物。被“Blade”救助了的主角也成为了他们的同伴。Blade的主要任务是“搜寻Life Ponit”、“调查行星米拉”和“维持新洛杉矶的治安”这三点。

游民星空

搜寻Life Ponit

  在“白鲸”坠落行星米拉的过程中,部分船体从主体中分离出来,而其中就包含了被称呼为“Life”的特别装置。在“Life”中存在着尚在沉睡中的幸存者,而玩家们需要探索存在“Life”的场所——“Life Ponit”,并回收“Life”。玩家们需要扩展情报系统“边境网络(フロンテイアネット)”。玩家们要在行星米拉各地设置情报探查机,取得其周边地区的情报以扩展边境网络的范围。

调查行星米拉

  为了调查行星米拉,玩家们需要扩充情报系统“边境网络”。将情报探查机“数据探测器”设置在各地的“边境网络网点”处便能非常有效率的收集周边的情报,而且经过一定时间还能入手资源和金钱。

维持新洛杉矶的治安

  玩家们需要从行星米拉上对抗危险的原生生物和敌对的外星人,以此来守护新洛杉矶,这是非常重要的责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