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度之刃X》人物世界观介绍 主要人物及DOLL资料

2015-05-10 18:23: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DOLL-中型DOLL

  中型Doll的整体平衡型非常好,各部位的装甲耐久都不错,不容易被破坏部位。虽然价格稍微高一点,不过对于习惯使用Doll战斗的玩家来说是很适合推荐的类型。

Lailah系列

  中型定制机体,其机体重量虽然相对来说有所增加,不过从设计概念行来说,比起更高的出力,该机体更重视机动性,其机动性能并不逊于轻型Doll。开发该机型时还专门开发了“F-Rifle”作为其标准装备,此外该机体搭载了Gear“NAG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ferno系列

  中型的定制型机体,其作为主力机被而被开发,并且被生产和配置了许多台。该机型的耐久力很高,远近攻击皆可而且平衡性很好。开发该机体时还专门开发了“B-Gatling”作为其标准装备,该机型搭载了Gear“HIBAN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