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度之刃X》人物世界观介绍 主要人物及DOLL资料

2015-05-10 18:23: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世界观-原生生物

  米拉上拥有和地球上完全不同的未知原生生物,其中有不少非常凶猛和巨大。由于它们有时会主动袭击玩家,所以千万不要大意。

プラス·フェミナ·ズース

  类似野猪的生物,头部存在着坚硬的组织。该生物的雄性个体和雌性个体在体色及毛发生长方面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ストーン·ヒッポ

  下颚处生长着锐利的尖牙。其性格比较温和,大多生活在水边。

游民星空

ウッド·フォンテラ

  身高超过6米的草食生物,能够像长颈鹿一样伸长脖子来吃树上的叶子。

游民星空

エバーラスト·ミレザウロ

  像恐龙一样的巨大生物,它不会主动攻击人类,而是自己过着悠然的生活。

游民星空

レイク·ルトル

  栖息在水边、类似哺乳动物的生物,有时候会做出像猫或狗一样的行为。

游民星空

クイック·ストルット

  外形像鸟一样、用双足不行的生物。虽然拥有翅膀,但无法飞行。这种生物会群居生活,以地面的虫类为食。

游民星空

ジュニア·シミウス

  拥有四只手、类似猿类的两足生物。经常群体移动,而他们体型巨大的父母也会在附近。

游民星空

ヤング·ルプス

  凶猛的肉食生物,除了狩猎捕食其他生物外,发现人类了也会首先过来袭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