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度之刃X》人物世界观介绍 主要人物及DOLL资料

2015-05-10 18:23: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DOLL-战斗系统

  正如此前所介绍的那样,Doll的战斗基本上是使用两手装备的手部武器进行自动攻击,然后使用其他部位装备的武器发动技能。

自动攻击

  手部武器(左右两侧):包含剑、突击步枪和猎枪等多种武器。

技能

  Doll最多可以装备8个武器来释放技能。

游民星空

  背部武器(左右两侧):包含电磁炮、导弹、榴弹发射器等武器,可以使用高威力的技能。

  肩部武器(左右两侧):包含导弹、连锁炮和激光武器等,可以使用比背部武器更加强大的技能。

  臂部武器(左右两侧):包含盾等武器,拥有多种多样的辅助技能。

  备用武器(左右两侧):包含光束剑和手榴弹等多种武器,其技能的Recast时间短是一大特征。

Over Clock Gear

  和人类姿态的战斗相同,在Doll战斗时玩家们同样可以消费3000TP来发动Over Clock Gear系统。在该状态下,Doll的战斗是完全不需要消耗燃料的。

游民星空

驾驶舱模式

  玩家们在使用技能的时候有一定机率会发动驾驶舱模式,该模式发动时所有的技能Recast时间会瞬间结束,玩家们可以立刻再使用各种强力技能。

捕捉

  敌人出于崩落状态时,玩家们可以利用Doll对其使用“捕捉”,令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出于被拘束状态。出于被拘束状态下的敌人,其所受到的攻击一定会命中,而且其所售伤害也会增加。

游民星空

DollFuel

  DollFuel也就是Doll的燃料,而Doll在飞行和战斗时便需要使用燃料。玩家们从Doll中下机后,燃料会缓慢的自行回复,此外大家也可以在新洛杉矶中进行燃料补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