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度之刃X》人物世界观介绍 主要人物及DOLL资料

2015-05-10 18:23: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世界观-行星米拉

  本作冒险的舞台是行星米拉,在游戏中这里是广大的开放世界。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在大地、海洋和天空中自由探索。而在冒险的过程中,玩家们既会遇到友好的种族,也需要和凶恶的原生生物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夜光之森

  这是一片广大的大陆,其海岸都被高山重重包围。此外这里被密林所覆盖,夜里会有巨大植物发出光芒,如同幻想世界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钢的大陆

  米拉西北方向的大陆,这里是一片充满了黑烟和灼热熔岩的死之大地。虽然在这里看不到动植物生存的样子,不过在其地下沉睡中丰富的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树的大陆

  存在着广大白色沙丘的大陆,随着天气的变化周围的胞子会飘起使得视野变得极差,是一片非常麻烦的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初的荒野

  人类所搭乘的移民船“白鲸”居住区域着陆的场所,而这一带也成为了人类的新据点。原初的荒野非常广大,周围草木茂盛,同时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洞窟,各种各样的原生生物都在此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忘却的溪谷

  这是一片充满干枯大地的不毛之地,虽然很少能看见动植物的身影,不过由于存在着建筑物和机械的残骸,让人觉得过去这里是不是存在着高度的文明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