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异度之刃X》人物世界观介绍 主要人物及DOLL资料

2015-05-10 18:23: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DOLL-轻型DOLL

  轻型Doll的HP较低,不过命中和回避性能非常好,而且战斗时的机动性优秀。该类型Doll燃料可存储量虽然较少,不过其飞行时的燃料消耗不高,而从价格上来说也非常适合初学者。

Formula系列

  这是一种标准配置的轻型机体,是一种擅长高速战斗的轻量两轮型Doll,其基本规格可以说是所有Doll的基础。该机体的价格实惠,是一种入门型机体,其搭载Gear为“JINRA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Urban系列

  这是一种都市配备型的轻型机体,其耐久值和格斗性能虽然不错,但由于装甲经过强化的原因,因此机动性方面有所下降。该型号Doll在车辆形态时的操作性很好,其搭载Gear则为“OBOR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els系列

  该型号机体虽然是轻型机体,不过实际上它是一种出力可以与中型Doll比肩的定制型机体。该型号实力强劲,性能非常好。开发该机型时还专门开发了“G-BUSTER”作为其标准装备,而该型号的搭载Gear为“HAGAN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X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