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特点及打法图文详解 怪物怎么打

2015-06-13 12:04:16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イミハヤヒ(忌速火)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腿部X4、尾巴X2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

  属性弱点 风、地>水、火、天

部位弱点属性

  斩 尾巴

  突 身体、角

  碎 四肢

大鬼的攻击方式

  鸣叫落雷 在鸣叫之后召唤雷击,注意这个雷击是指向性的。一旦被击中必定麻痹。

  旋转挥爪 攻击预摇非常之快,不过判定范围非常之小。只能攻击到正面一个很小的区域。

  前扑甩尾 这个只要不是跟过去是根本打不到人的。不过也要注意其直接扑过来甩尾。尽量向忌速火的左侧翻滚。而且这个技能的攻击预摇其实很大。忌速火有一个下蹲的蓄力动作。

  旋转攻击 基本技能。

  二段甩尾 这个甩尾的判定范围非常奇怪,你有时候在其尾部(贴近身体)是打不到的。而且只要稍稍在侧面就能完全回避这个技能的伤害。

  空中甩尾以及旋转 起飞后会随即甩尾攻击正下方与正前方。并且在落地时会做旋转攻击。

  忌速火在二段变身之后会增加一个蓄力攻击的技能,首先是蓄力,然后随机使用一种技能。以下详解。

  蓄力攻击-大回旋攻击 蓄力之后旋转二周,并且造成极高的伤害。

  蓄力攻击-跳跃砸地板 这个蓄力攻击是一个大型位移技能,但是无法伤害到在其脚下输出的我们。

  蓄力攻击-喷火攻击 正面喷射火焰

战斗心得

  忌速火一开始是很温柔的,全部的技能预摇时间都很长,并且判定范围也不是很广。近战在其侧面能十分安逸的输出,远程的话更能做到风筝打法。最主要的是忌速火的攻击方式都是模仿之前的鬼所设计的,一路走来的我们早已经熟悉了其各种各样的招式。所以第一个阶段是白送的。

  忌速火变身之后就大不相同。二阶段的主要进攻方式变为了蓄力攻击。远程要小心其超远距离的喷火与跳跃攻击。而近战更是相当难以近身。这里推荐装备迅魂来打忌速火,迅魂的空蝉技能能强顶蓄力攻击,但是如果不装备迅魂来打,那么就只好考虑蹭刀流。每次忌速火蓄力后蹭上几下伤害后立刻远离,一旦忌速火喷火或者大回旋完后立刻返回追刀。

忌速火进阶版本-タケハヤミ(建速水)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腿部X2、手部X2

  可破坏装饰部位 牙齿、背部

  属性弱点 风、地>火、水、天

  部位弱点属性

  斩 尾巴

  突 身体、角

  碎 四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