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特点及打法图文详解 怪物怎么打

2015-06-13 12:04:16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クナトサエ(岐塞)

游民星空

  鬼の来历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足x4、肩部的角x2、尾巴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炮塔x5

  属性弱点 火、地>天>水、风

部位弱点属性

  斩 身体、腰部

  突 角、身体、前腕

  碎 身体、手腕、腰部

大鬼的攻击方式、特点

  各种**攻击 这是岐塞的主要攻击方式,它会各种下压攻击。不过找准节奏,随着下压的瞬间翻滚就能做到无伤。

  甩尾攻击 岐塞的甩尾是会附带属性攻击的,像是飓风什么的,一旦岐塞甩尾之后最好适当的进行位移来回避飓风。

  前肢攻击 正面进行二段到三段的攻击。只有在正面的时候才会触发。

  背部出现炮塔后随即发射属性弹 在岐塞的生命值达到百分之三十左右背部会出现五个炮塔。并且随即发射属性弹。

战斗心得

  岐塞如其名就是像是要塞一样的大型鬼,其难度不在与攻击招式。而是利用其血量非常多这一个特点来延长战斗时间从而提高犯错的次数。导致我们被岐塞磨死。在装备与魂都不是很齐全的时候难以造成比较高的伤害,所以会大大延长战斗时间。从而不断被岐塞的简单的攻击方式所击中。所以在于岐塞的战斗中要么选择能造成比较高伤害的武器,像是手甲、碎棒一类,要么选择远程武器来慢慢磨血。

岐塞进阶版本-ヨミトサエ(黄泉戸塞)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脚部x2、手腕x2、鳍

  可破坏装饰部位 嘴部的牙齿、角

  属性弱点 水>风、地>天、火

  部位弱点属性

  斩 手、鳍

  突 牙、身体、足

  碎 角、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