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特点及打法图文详解 怪物怎么打

2015-06-13 12:04:16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ツチカヅキ(土潜)

游民星空

  鬼の来历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脚部x2、手腕x2、鳍

  可破坏装饰部位 嘴部的牙齿、角

  属性弱点 火、风>天>水、地

部位弱点属性

  斩 手、鳍

  突 牙、身体、足

  碎 角、足

大鬼的攻击方式、特点

  正面四连段挥舞双臂 土潜伤害最高也是范围最广的技能,并且拥有四连段攻击判定。注意一般正面吃这个技能就是被攻击到两次,而侧面是一次。此技能笼罩整个土潜周围270°空间。

  正面凿地板 范围小,攻击预摇的速度还算可以,但是基本能反映过来。而且只能打到正面。

  旋转攻击 土潜的旋转攻击会向前进行一段位移,所以不是贴的很近并且在身后输出的话是不会被这个技能伤害到的。

  侧碾攻击 跺一下一侧的脚,然后向该方向进行碾压攻击。只能伤害到一侧。所以看清楚是哪只脚然后随意向反方向移动即可。

  冲撞攻击 进行两段的冲撞攻击,注意如果能破掉土潜上方的鳍。冲撞攻击将会让土潜进入一段硬直时间。

  原地向周围发射火焰 只能在土潜身边很近的一段距离内有伤害判定。

  潜入地下后各种移动冲撞 二阶段后土潜会潜入地下,进行无规律的冲撞跳跃攻击。这个时候注意回避。

战斗心得

  土潜其实是一只非常烦人的怪物,因为它的几个攻击范围都是很广的。非常容易就能将近战击飞,所以为了省心省事打土潜其实装备远程装备能打的更开心一些。而近战首先要注意位置,尽量在其正后方输出,同时还要注意输出时不要太过于靠前以免被旋转攻击伤害到。同时还要全程警惕土潜的冲撞攻击。当你熬过了第一阶段后,土潜潜入了地下,那么你就只能等待其自己从地下一个翻身出来的硬直时间来输出了,当然也可以抽冷子在漏出的鳍上砍两下。如果突朱猛进的直接去打鳍那基本只有被击飞的节奏了。但是如果你装备的是远程武器,那么就能很愉快的虐杀它了。

土潜阶版本-ホムラカヅキ(炎潜)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脚部x2、手腕x2、鳍

  可破坏装饰部位 嘴部的牙齿、角

  属性弱点 水、风>天>火、地

  部位弱点属性

  斩 手、鳍

  突 牙、身体、足

  碎 角、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