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特点及打法图文详解 怪物怎么打

2015-06-13 12:04:16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オラビ(叫)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翅膀X4、腿部X2、尾巴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

  属性弱点 地、火、水、风>天

部位弱点属性

  斩 身体、翅膀、尾巴

  突 身体、角、胸部

  碎 身体、脚、角

大鬼的攻击方式、特点

  旋转攻击 这个是二阶段,叫将双臂环胸而绕,然后开始旋转攻击并且发射羽毛。此技能乃是叫的绝杀技能,不但旋风攻击的伤害非常高,同时发射的羽毛攻击也能造成比较高的伤害,如果看到其双臂环胸这个动作,请立即远离。

  半空中用双臂挥击地板 这个如果在其正前方请注意别被打到,并且其砸地板之后会进行一个位移。

战斗心得

  可能你看到我前面只写了两种攻击方式会觉得很诧异,但其实其独有的攻击方式就这两种。感觉这个叫就是火凶鸟的亚种,从攻击方式、方法、移动的规律等等都与火凶鸟如出一辙,如果你能讨伐火凶鸟,那么叫也不过就是个小菜。不过叫的二阶段还是比较凶猛的,相对火凶鸟来说,叫的攻击频率更加的高,并且增加的旋转攻击非常容易秒人。只要能小心的躲开那个回旋攻击。那么叫其余的招式就没办法伤害到你了。

叫进阶版本-オメキ(喚)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翅膀X4、腿部X2、尾巴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

  属性弱点 地>火、水、天>风

  部位弱点属性

  斩 身体、翅膀、尾巴

  突 身体、角、胸部

  碎 身体、脚、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