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特点及打法图文详解 怪物怎么打

2015-06-13 12:04:16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トコヨノオウ(常夜王)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手腕X2 足X4 尾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 牙 翅膀

  属性弱点 水>风、地>火、天

部位弱点属性

  斩 本体、坐骑、翅膀、手部、两只后部的脚、尾巴

  突 本体、角、翅膀

  碎 身体、坐骑、牙、两只前部的脚

大鬼的攻击方式、特点

  冲撞挥刀 常夜王的最主要攻击方式。利用其高机动方式移动,并且在移动的过程中挥舞手中的刀刃。所以一旦看到常夜王跑起来,那么就分分钟远离吧。

  旋转攻击 这个基本是每个大型鬼都掌握的技巧,常夜王还添加了一个举刀的动作,然后旋转两周。直接向后翻滚便可撤出攻击范围。

  甩尾攻击 千篇一律的尾巴攻击,甚至连攻击预摇都一样,将尾巴向右上方抬起后向下挥动两次(只有一次伤害判定)。如果你在其身后输出,那么就向尾巴抬起的方向回避。

  挥刀砸地板 这招的攻击预摇慢的都已经接近龟速了,常夜王高高抬起其右手,在到达最高点后重重的向地面挥击。可攻击正面和侧面。看见抬手了就躲开正面或者其拿刀的那只手的侧面。

  召唤落雷 右手捏碎一团白光后正前方召唤一团落雷。

战斗心得

  常夜王在前作虽然被叫做刘翔王,并且拥有无比强大的机动能力和不停奔跑的让人头疼的攻击方式。但是在本作中常夜王已经被大幅度的削弱了。不仅没有了多段冲撞的能力(被虚弱成2段),同时几个部位所能承受的伤害也变低了。可以说如果装备着手甲或者碎棒这种高伤害的武器能比较容易简洁的锁住常夜王,让其长期处于一个腿部被破坏的硬直状态。

  当然前面那些是需要你有一定的功底和实力的,锁常夜王并不是谁都可以做出来的。但是即使是什么都不会的我们也能十分容易的讨伐本作被削的很弱的常夜王。首先是无脑腿部输出,无论用什么近战武器。绕后,跑到腿部闭眼狂输出,哪怕是换血。你在腿部攻击的时候常夜王能攻击到你的方式十分的少。虽然有击飞的回旋攻击,但是触发的几率非常的低。而且常夜王的腿部十分脆弱,十分容易摧毁。基本上第一阶段就是不断的将其撂倒。然后打脸。而在常夜王的生命值降低到百分之三十左右,常夜王会长出一对翅膀。并且拥有飞天的能力,不过本作也给他飞天的能力削弱的很厉害。所以他上天了基本直接就会跑下来。二阶段我们手上基本是有鬼千切的,利用鬼千切破掉一个脚就能继续像第一阶段一样不停的攻击脚步,不过这个时候要开始注意回避常夜王调整位置是的踩踏伤害以及触发几率非常高的冲撞攻击。这里可以选择在尾部攻击,只专心回避常夜王的甩尾攻击。在尾部攻击还能攻击到两个后腿,所以是比较明智的攻击方式。

常夜王进阶版本-トコヨノオオキミ(常夜大王)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手腕X2 足X4 尾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 牙 翅膀

  属性弱点 水、地>天>火、风

  部位弱点属性

  斩 本体、坐骑、翅膀、手部、两只后部的脚、尾巴

  突 本体、角、翅膀

  碎 身体、坐骑、牙、两只前部的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