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特点及打法图文详解 怪物怎么打

2015-06-13 12:04:16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オンジュボウ(怨樹坊)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手部X2、腿部X2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球

  属性弱点 火、风>天>水、地

部位弱点属性

  斩 身体、手腕

  突 身体、角、

  碎 身体、脚、角

大鬼的攻击方式、特点

  回旋踢 怨樹坊的经典招式,类似街舞的托马斯全旋,左侧是攻击盲点,向左侧翻滚即可。

  前扑 前扑后千万不要跟进,怨樹坊会触发一个爆炸并且后跳。

  挥爪攻击 只能攻击到侧面。并且会接一个飞踢,同时把脚插入地面进入硬直状态。

  喷射毒液 这个攻击不仅伤害判定范围出奇的小,而且攻击预摇也出奇的大。想被击中都是个困难。

  原地洒毒 在原地挥舞手上的毒球并且向四周喷洒,注意最后他会丢一个定位的毒蛋。一旦看到怨樹坊原地摇手中的球就远离就好。焦血樹有个进阶版本的攻击,不过原理都一样。立刻远离就好了。

战斗心得

  街舞少年怨樹坊其实算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怪物,看似灵活,其实并没有什么机动性,并且没有秒人的能力。而且一旦对其腿部进行破坏,会有一个很长的硬直时间。怨樹坊真正的难点是二阶段会掏出两个毒球,这时其攻击能力与机动性就非常可观了。尽量蹭刀,一旦怨樹坊丢弃毒球也会进入一个比较长的硬直阶段。可以说对战怨樹坊就是抓准硬直找输出。

怨樹坊进阶版本-ショウケツジュ(焦血樹)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手部X2、腿部X2

  可破坏装饰部位 角、球

  属性弱点 水>风、地、天>火

  部位弱点属性

  斩 身体、翅膀、尾巴

  突 身体、角、胸部

  碎 身体、脚、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