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特点及打法图文详解 怪物怎么打

2015-06-13 12:04:16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ダイマエン(大魔縁)

游民星空

  鬼の来历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足x2

  可破坏装饰部位 翅膀、角、喙

  属性弱点 风>水、火、天>地

部位弱点属性

  斩 足

  突 角

  碎 身体、翅膀

大鬼的攻击方式、特点

  三连击 最后一下是旋转攻击,前两下只能攻击到正面,但是第三下是360°全方位覆盖的。三连击的过程中会不断向前移动,所以如果正在侧面或者后方输出那么就直接跟着走等第三下旋转攻击完事之后接着打就好。

  旋转攻击 直接使用旋转攻击对我们造成的威胁非常大。一旦看到大魔縁倾斜状抬起翅膀就立刻向后回避。

  小跳后崩山击 这招非常难回避,首先是攻击预摇十分得快,嗖的一下就上天了。重点是没法预判他会落在哪里,而其降落速度也是非常之快。所以这招往往是对我们造成伤害的主要招式。

  原地起飞抛落岩石 看大魔縁起飞后离开原地即可。

  绕场飞行抛落岩石 这跟前一个技能一样十分无脑。

战斗心得

  大魔縁看上去很吓人,但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首先其攻击方式比较单调容易掌握。近战输出的时候只要小心其不断的挥击即可。同时尽量少吃几个回旋攻击。而大魔縁升空后非常有规律。丢一圈石头基本就会落下来。掌握好节奏其实是比较容易做到无伤击杀的。而其进化版本的陰迦楼羅则要难很多,不过完全是无脑加强的。把旋转攻击增加了飞出来的冰刃,并且提高了攻击力,瞬间难度翻倍。

大魔縁进阶版本-インカルラ(陰迦楼羅)

  大鬼详情

  可切断坏部位 足x2

  可破坏装饰部位 翅膀、角、喙

  属性弱点 火>风、地、天>水

  部位弱点属性

  斩 足

  突 角

  碎 身体、翅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