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昆特牌打法技巧心得

2015-07-06 11:08:15 来源:巫师3吧 作者:xymq 我要投稿

第2页:各阵营心得

展开

各阵营心得

北方

  个人认为是最强的牌组,主要是非常稳定,不会被克制。四个领导能力 1灼烧攻城 2号角攻城 3天晴 4雾,因为北方的战术中规中矩,主要就是靠3张间谍拼手牌数(我曾经用自己的间谍+假人换对手的间谍外加复活间谍把所有的牌都抓光了)所以还是天晴这个防守型的领导最实用。有2套很牛B的同袍牌:巨龙猎人 投石机。如果安全放出去再加个号角,是不作弊的情况下能达到最高力量值的方法。还是怕灼烧和天气,所以注意保护好,不要放太早,而且领导的天晴技能也是为这个战术准备的。

松鼠党

  领导能力 1灼烧近战 2远程号角 3起手多抓一张牌 4霜 之前说过敏捷+天气的战术,领导能力也基本都是配合这个战术的,其他的好像就没啥了

怪物

  领导能力 1 复活一张牌 2丢两张手牌换一张牌堆里的牌(前期强力牌少,用俩垃圾换强力不错,后期没啥用了) 3近战号角 4释放任意牌堆里的天气(最强领导技能没有之一,用这个领导肯定是每种天气拿一个啦,想用哪个用哪个)依靠集合牌+号角,发挥太不稳定了。起手直接三张老巫婆+4张蜘蛛+3张吸血鬼你说我还玩么。

  尼福加德 其实和北方差不多,间谍一样都是3张,不过间谍力量都很高(给敌人打工那么认真干嘛啊)所以打出间谍后更应该考虑是不是要主动放弃一局。同袍牌没有北方强力,但是有3张力量10的普通牌,加上号角的话效果很可观,而且有3张医生,被灼烧了可以复活回来。

  补充一点,组建牌组单位牌最少要22张,特殊牌(天气,假人,号角,灼烧)最多10张。单位牌大家都知道只拿强力的不要垃圾的来提高牌组的强度,一般就只凑够22张(怪物牌可能多一些)但是特殊牌拿多少大家要针对自己的战术仔细考虑一下,不是越多越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