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角色评价 女角色攻略要点

2015-08-02 10:46:2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丶万章 我要投稿

第11页:唐中慧

展开

11.唐中慧

游民星空

  唐中慧算是个很善良的姑娘,明明出身用毒世家,但印象里,她的武功好象没有带毒的。多纯美的姑娘,甚至不惜在主角被他哥弄成白痴以后,照料主角浪迹天涯。

  若要结识,需要在成都的时候,先去唐门看到唐冠南装逼射鸟,看到那阵轻烟,主角脑中似乎有什么联系在了一起。马上跑到卖粥店的门口,看到乞丐(那套衣服我真的看不出是乞丐……),果断去小房间,门口听到两人争执,我怀疑这么吵下去,唐冠南一定会对妹妹施暴。他娘的,唐冠南一定不知道所有的妹子都是被我承包的!果断踹门而入,直接干。

  但请记得保存,因为唐冠南这孙子闪避率还真他妈高……

  盟主线,阻止了天剑门和绝刀门在乐山大佛的争执,就可以在唐门找到妹妹(没有确认是否需要完成乐山大佛事件,但听妹妹的话,好像不阻止也没关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