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角色评价 女角色攻略要点

2015-08-02 10:46:2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丶万章 我要投稿

第4页:风吹雪

展开

4.风吹雪

游民星空

  结局CG说实话,我不太满意……乍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俄罗斯大妈……

  雪妹我个人是认为最难攻略,也是个性最鲜明,也是和主角最般配,又是战斗力最高的妹子之一……总之,作为官方女主角,真的够格了。

  个性前期装逼俏公子,中期柔情小白脸,后期无助弱少女。

  般配的话,也要从生世说起了——雪妹居然真的是我的亲妹妹!不是雅儿所谓的亲妹妹啊哥哥!其实这游戏看似励志,其实还是很他妈坑爹的:看似孤儿都NB,其实是因为孤儿有大的操作空间,看看那些家里有钱有背景的阔少爷都是副什么德行。再看看咱们孤儿阵营的剑寒儿和未明儿果断承包了英雄会。然而他们——是谁?剑寒儿会在天龙线决战出现,然后和剑圣有一段对话,说这两人没关系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而未明儿,他妈是NB的百香楼姐妹花之一,他老子是天龙卧底,而且夫妻二人就战翻了一大队追杀人马。(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原来东方曦也是要走乞丐结局的,可惜被好兄弟背叛了。)

  这里就足够说明家世带来的能力了……好吧,我知道这都是强词夺理。

  然而,这是妹妹啊!妹妹多好啊!编理由也要编的合情合理,以便让我们的结合合乎情理!

  接着,让我们来谈正事:如何攻略

  二周目的时候我就已经有意要攻略雪妹,然而未果;三周目有了经验以后却果断栽在湖畔私奔事件上。

  雪妹的前置条件是江瑜,非常复杂。

  1.森林见到江瑜和白马寺头子论佛法,结识。

  2.(应该是城镇)志明欠钱,江瑜还钱。

  3.树林江瑜勒索员外还钱,这小子知道你在看。

  4.城镇遇到江瑜装好好公子,然后跟他去茶馆,不要怂跟他对峙。

  5.城镇再遇到江瑜,雪妹在旁边,雪妹会自我介绍(这之前,千万不要去酒店遇到风吹雪跟两位前辈的吹牛事件,不然风吹雪以后就是陌生人)(这里要继续和江瑜喝茶)

  6.酒店,风吹雪在跟前辈吹牛,然后选择跟她深交( ^_^ )

  7.杭州回来以后不久,城镇洛阳佳丽大会,雪妹帮助春娇……然后继续深交……

  8.湖边(千万不要帮李小子小两口,不然主角是绝对要为了明哲保身放弃雪妹的),第一次我在想她为什么会说和百花楼的那人没关系云云,难道她是蕾丝!后来知道她说的是未明儿姨妈。

  9.然后回忘忧谷,乐理要高,跟仙音的友好度似乎也要高一点。(不明确,但应该不重要)

  10.树林,雪妹遭轮,大家都知道该怎么搞。

游民星空
你不禁醉了,这得多瞎才看不出雪妹的胸。

  11.之后逍遥谷任务,干掉雪妹,认同她的话。

  12.茶馆,雪妹被武当三禽兽抓了现行,在这里古实也可爱了一把,表示师兄的人品也……英俊潇洒云云。雪妹毫无疑问被秒杀,这里的选项是下跪或直接干,我每次都选择直接干,总之想想都知道这帮王八蛋不会放过我们的。雪妹负伤,带回谷里救治,高潮就要来了!

游民星空
借用嫖前辈的明言:女人说不要,那就是要!

游民星空
主角瞬间霸气值MAX。

  第一次打,其他两个成功干掉,结果狂跟吃了春药一样,一爪子直接带走我的半血……

游民星空

  放开那个主角,冲我来!神医你的表情还真他吗不应景……

游民星空

  然后我觉得心口一痛,这里就是天堂吗……神医告诉我,雪妹被一个前辈看中带走了。在那边你会很幸福的吧?雪妹。

游民星空
体位很微妙

游民星空

  快点跟我回去住啊喂!

游民星空

  走了天龙线,当时我看到这话觉得有戏,然而……妈的!就这样!选项呢!还是你只给我一个选项:我选择死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