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角色评价 女角色攻略要点

2015-08-02 10:46:2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丶万章 我要投稿

第13页:曹萼华

展开

13.曹萼华

游民星空

  曹萼华显然就是大家闺秀类型的,各种不经意的小犯错令人不禁怀疑丫的是不是在演戏,然后还给了荆棘许多犯罪的机会……可以说,荆棘在没有遇到萼华前,是不甚在意名声的,但是正因为曹萼华,一个喜欢着自己好兄弟的女孩,荆棘就决定要改变了。他不愿再屈居人下。

  七夕的时候,看着自己最好的兄弟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在亭子下面打情骂俏,那种心情,我也体验过。真的,很痛苦。

  所以,荆棘也和那时的我一样,都决意要变强。错的其实不是这些好姑娘,错的只是我们这样初见时弱小而卑微,遇见后却又不惜一切要变得更强,要能入那个好姑娘的世界。

  但这样最后却是本末倒置。因为我们已经在追求力量的道路上越行越远,对原先企图得到姑娘芳心的愿望也不甚在意了。

  但在我们的记忆里,却又个好姑娘,曾在我们最卑微的时候,给予我们关怀,给予我们自信。

  却又在最后什么都不要的离去。

  也许只是我们自作多情地,把感激,当成了爱情。

  我们都深切地幻想过有那位姑娘的明天,却又活在了没有那位姑娘的今天。

  仅作对那些女孩的纪念。

  曹萼华会在天龙线的时候,顶着4.2K的血出现,当时的情况是,满地都是近万血的大神,结果他就那样在未明儿的身边?

  没什么好多说,六脉神剑配上残花宝典,秒之……结果,曹岱瞬间爆炸。然而并没有什么乱用,剑气纵横连击加暴击秒之……

  但直到最后,她想的是和大师兄的团聚,却不是那个同样深爱着她的荆棘。

  这也是,无条件的,绝望的爱的一种吧。不论是荆棘的,还是萼华的。

  荆棘守护着带萼的花,但花却向往着那在月下的小轩。

  这是一种悲哀吗?不,这是爱情,这是人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