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角色评价 女角色攻略要点

2015-08-02 10:46:2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丶万章 我要投稿

第9页:蓝婷

展开

9.蓝婷

游民星空

  结局CG的感觉就是,主角已经饥渴难耐了……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婷婷跟她说的一样,我们苗人才不像你们汉人那么多心机呢!她居然在后期心甘情愿两女共事一夫……哎,我都不好意思了,她居然还理所当然似的祝福我们。脚踏两条船居然还能被接受,这简直就是武林最宽容的姑娘啊!

  官方攻略本里说是只要送了金钗(鉴定要高),我二周目的时候因为忘记还回去,婷婷在也没出现过……随后四月攻打毒龙教事件,跟光杰好感度高的话,这小子会让你帮他打,拒绝之,不过一般都很难触发这个事件……因为光杰简直太作死了,这种人简直就是作死和注孤生的典型代表啊!每天都看到这玩意和各色妹子冲突……

  但和雅儿类似的事,婷婷的其他剧情不仅仅有趣有爱,而且还能带来我觉得最屌的武功——六脉神剑,这招屌到了我在天龙线最后跟天王硬拼,他妈的他没什么P事,我居然残了……

游民星空

  最开始我在想未明儿一代情圣的本事呢?怎么能在一个妹子前夸另一个妹子,后来我想到,这神仙姐姐也许婷婷长的很像。果然是一代情圣,泡妞本事真是拍马也赶不上啊!

游民星空

  这个表情跟高潮了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鞋子都脱了,接下来是推倒了吧?快点……快点!

游民星空

  当时我看到蓝婷的时候真的是吓尿了……妈的,2个月前我才和你私定终生呢!

游民星空

  你真的是想害死我么!!!当时我的表情和未明儿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哦草,这得多爱主角……怎么我就遇不到这种巴不得让我脚踩两条船的?

游民星空

  盟主线和朝廷线婷婷,只要好感度到生死之交,婷婷应该都能加入,但天龙线她居然被关在牢房!黄娟这厮果然是毫不犹豫地背叛了!

  当时我真是恨不得一掌拍碎牢房,大吼一声:妈的,我的女人你们都敢动。然而我的女人却诅咒我……相比脚踩两条船,婷婷居然无法忍受我加入魔教,这得多耿直才能做到这一步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