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角色评价 女角色攻略要点

2015-08-02 10:46:2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丶万章 我要投稿

第14页:何秋娟

展开

14.何秋娟

游民星空

  何秋娟算是高冷女王的类型,总之都是他妈教育的不对,他妈的出发点显然是好的,想让何秋娟有个好归宿是吧。但结局却是悲惨的。这种女人就我知道的而言,很少能有真正的好归宿。

游民星空

  相比而言,古实的确算是很好的了,但前提是你要走的盟主线。虽然古实蠢了点,耸了点,丑了点,但毕竟还是深得名字精要,十分老实的。这两人的结合相比而言算是简易版的靖哥哥和蓉妹妹了。只是男的没靖哥哥屌炸天,女的没蓉妹妹聪明机智。

游民星空

  而天龙线更是令人发指,居然……哎,我都没眼看了,方云华这杂碎,全游戏有名有姓的妹子,也就何秋娟有过这样诱人的姿势和衣着,但每次这杂碎都在场(我也都在场)。这样的结局,也是我所知道的,类似的姑娘里最多的——成为风尘女子,带着屈辱死去。

  毕竟,女人再强,也需要一个真正的依靠,这依靠不能是靠颜值换来的,应该来自一种习惯,爱的习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