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角色评价 女角色攻略要点

2015-08-02 10:46:2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丶万章 我要投稿

第2页:红殇

展开

2.红殇

游民星空

  秦红殇是第二位出现的妹子,也是唯一一位长期行走江湖的妹子。这也很好地平衡了盟主线队友只能招九个,剩下一个踢谁的问题。但显然这仍旧不能满足我,我还有花痴前辈和唐中慧妹子要收呢……

  走天龙线非常坑爹,红殇会在最终战半路杀出,那场我打了三次,第一次被香儿的加血打的欲仙欲死,看到漫场我的小弟就那几个,对面的还几个上W大神在,我怒摔键盘再开。第三次因为我习惯用修改器加速玩,所以也没特别注意红殇的话,但还是隐约看到她要亲手杀了我,那次未明儿刚好残血,红殇刚好在旁边。随后画面一红,未明儿倒下了。

  至于这场战斗,应该跟以往不一样,人是死了就直接死了,萼华是我第一次打直接让主角秒了的(结果华山头子瞬间跟吃了伟哥一样雄起),她提到要去见大师兄了。所以红殇也该是真的死在未明儿手上了。

  红殇的攻略跟湘云一样无脑,但要注意的是憋气内功要高,拼酒酒要高(吃东西能加内力,所以我每一周目茶酒厨艺都是满的),而且醉了以后不要想着去小树林之类的,湖边多畅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萌!

游民星空

  至于和二师兄的关系,我觉得应该是兄妹,如果是指腹为婚的话那应该百年、好合之类的才对(自我安慰),而且天龙线里对小蛇,师叔也提到了20年前把他爱的女人的身体送给霹雳堂的秋某肆意玩弄之类的(但我个人觉得应该不是夜叉,小蛇想得到的只是夜叉的身体,我觉得欲望和心爱应该扯不上关系吧?当然也不排除这种可能)……那时候荆棘该已经生了,红殇应该是后生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