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女角色评价 女角色攻略要点

2015-08-02 10:46:23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丶万章 我要投稿

第3页:齐丽

展开

3.齐丽

游民星空

  结局,以及这种画风,总让我不禁想起了悟空和琪琪,然后教出了悟饭……

  齐丽同样是只要顺着她说话就好,感觉齐丽的性格跟其他妹子比起来是属于平淡的,邻家姑娘型:害羞又有点小自卑。简单来说就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很难有,但平平实实的感情却充斥在生活的每一处。也因此,我对她并不是很有感觉,所以截图也比较少,虽然她的胸在Q版图里是挺大的啦……

  齐丽会找你倾诉自己是不是没天赋,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赢,如果她实在打不通你,就换掉反击的心法装备,尽量跑得远点等时间结束。如果不小心干翻了她的话,就会白白让关伟这小子捡便宜。

  中期跟荆棘送东西闲逛的话,去别的地方,都要打一次架,去擂台的话,荆棘就会回家想萼华去了。原来是齐丽的大姨妈来了,气海穴在最下面。未明儿用针扎的话,的确能揩到不少油。

  之后他老子要胸口碎大石之类的,这里要注意硬功高,够高的话,以后常来玩玩就好了。

  最后是跟风吹雪任务有冲突的一阳指获得任务,大概3年十月前,去了湖边如果遇到李小子,马上拒绝要求,回去读档。

  风吹雪的任务完成后,再用一阳指去俘获齐丽的欢心吧o(∩_∩)o

  七夕也不知是友好度高还是要事件完成的多,如果留下过,齐丽会送野球拳,但是野球拳并没有什么卵用。当时的情况用未明儿的话形容就是——我的心里只有清漩!(一代情圣的泡妞本事果然不是我等能想象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