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技能服装战斗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8 09:54: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合成材料一览

黑莲花瓣

  介绍:传言亘古、苍茫与混沌的战斗持续了千万年,期间数以万计的神兽战士,它们的尸体从天空坠落,形成了兽尸山。神兽之血在万年间流淌不止,形成了兽尸山的一条红色河流,唤作血河。

  这种褐色的莲花便生长在血河之畔,据称可用来召唤神兽邪灵。

  出处:上河村野外的隐藏管卡

青桓县志上

  介绍:记载着青桓县自设县至今的历史、民俗、风物等等,包罗万象,其中还详细记载了历史上姓望族迁至此地的情况…此为青桓县志上卷。

  出处:上河村野外的宝箱

巫狰之心

  介绍:凶手巫狰之心,纹理之中身处灰褐色的稠液。顺着表皮之上喺咪的微小沟流淌下来。上古混沌黑旗笼罩大地之时,世间生灵尽被妖力所染,原先穿梭于林间的无名小兽,借混沌之力霎时变身嗜血的狂魔。

  此番混沌能量外泄,时期时隔数万年再次横行于世。

  出处:精英怪巫狰

方化之眼

  介绍:传言在水劫之年,混沌残存之灵气化作人形,自称梵阴老祖,创梵阴教。有大彻大悟者名曰方化,乃一三目奇人,第三目可辨阴阳。方化与梵阴老祖大战七七七四十九天,虽斩梵阴老祖与御天剑下,但第三目亦被梵阴老祖所伤,掉落凡间,流落至今。

  出处:方家祠堂野外的隐藏关卡

方延广公传

  介绍:记载方家先祖方世清生平的传记,方公世清,字延广,永怀三年擢镇远大将军,是时幽桓南侵国局危。广率军十万大败幽桓于漠北,夷退四百里而不敢复侵,其威广矣,众皆服之…

  出处:方家祠堂里的宝箱

枯骨

  介绍:地下的深宫中游荡者不计其数的怨灵,大多数都是困死其中的修建这,另一些死因已无据可考,它们阴魂不散,操纵者墓中尸骨拿起沾满腐臭尸水的兵刃,让每一个来犯者最后都成为它们的医院。

  出处:僵尸怪

魔巫狰之心

  介绍:巫狰首领之心,纹理之中身处灰褐色的稠液。顺着表皮之上喺咪的微小沟流淌下来。上古混沌黑旗笼罩大地之时,世间生灵尽被妖力所染,原先穿梭于林间的无名小兽,借混沌之力霎时变身嗜血的狂魔。

  此番混沌能量外泄,时期时隔数万年再次横行于世。

  出处:魔巫狰

雪莲圣草

  介绍:这棵通体白色的小草看似平常,却是生长在神山光华山上的雪莲圣草,有起死回生之效。细看之下它的根如剑柄,叶如坚韧,不染尘埃。传言中雪莲圣草三千年现世一次,只得有缘人方可采来入药,还须斋戒沐浴方可服下,否则变回折损阴德,反受其害。

  出处:寒雀村野外的隐藏关卡

冥泉血草

  介绍:离州有一座明泉城,万年前的一个夜晚,几万人毫无缘由地死在了睡梦中。更为可怕的是整个城市似乎被腐蚀掉了。城墙、客栈、民居、兵营都生了锈一般,墙壁发黑,甚至滴着血。传说是因为亘古与混沌在战斗时,砍伤了混沌,使得邪神的一滴血溅落于此,将此地化作了一片死亡之地。

  你手中这颗红黑色的枯草便是冥泉血草,一种传言附有冤魂的植物,可用来下蛊。

  出处:寒雀村湖上的隐藏关卡

青桓县志下

  介绍:记载着青桓县自设县至今的历史、民俗、风物等等,包罗万象,其中还详细记载了历史上姓望族迁至此地的情况…此为青桓县志下卷。

  出处:寒雀村野外的宝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