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技能服装战斗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8 09:54: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洪荒经

  介绍:记载上古时期山川风貌地质的文献,大多数为传说所记,距今已有数千年历史,其中记载的五劫轮回之说令当朝人将其视为奇闻怪谈而流传颇广。

  出处:寒雀村湖上的宝箱

泽虺之元

  介绍:上河村渔民所化鱼怪之元神,乃人的精元被浊腐的能量包围所致,其内时时可以看到淡蓝色的激光若隐若现。

  出处:鱼人怪

灵木之华

  介绍:寒雀湖下万年灵树的精华,有着使人一望上去变心生愉悦的特殊光彩,凝聚千万年阳风雨露之自然灵气,散发出纯净灵力。

  出处:藤妖

络灵丹

  介绍:这颗紫色的但要,乃是幽桓灵宝天尊锻造的一种丹药,唤作络灵丹。含在口中便可听懂、说出天下千百种语言,只是这种络灵丹极易融化,因此含在口中时间有限。它之所以被称为络灵丹,据说和幽桓络灵湖中神秘的降仙有关。

  出处:永昌镇的隐藏关卡

珊瑚

  介绍:又称无色珊瑚,生于瀛海之底,灵性十足可发五彩光芒,以活人为食。常于深夜聚集在一起,发出炫目光芒吸引海上船只,将其引至浅滩搁浅,待水手下船拖拽船只之时,一拥而上将其吞噬。

  出处:永昌镇的宝箱

黑玉记残卷一

  介绍:不详

  出处:永昌镇的宝箱

东溟风物考

  介绍:记录故事东海沿岸及其周边地区生产生活的古籍,书中提到作乱东海一带的人首蛇身怪物,以及海的深处曾经出现的大漩涡,令众多人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出处:永昌镇的宝箱

黑玉记残卷二

  介绍:不详

  出处:永昌镇的宝箱

贪婪之魂

  介绍:充满贪婪和渔网的魂魄,禁锢在刘邑的体内,随着其肉身破灭,这股能量被释放出来,不知其是否为导致刘邑魔化原因。

  出处:疯公子刘邑

万灵宗上卷

  介绍:貌不惊人的线装书,其中却蕴含了万法归宗门武学之大成。初为首任掌门斐肃焕编篡,经数百年演进,并兼蓄其他学派之精华发展而出。修炼者如能将其深识于心,江湖上则无招不破,无法不解,此为万灵宗之上卷。

  出处:门派任务奖励

万灵宗中卷

  介绍:貌不惊人的线装书,其中却蕴含了万法归宗门武学之大成。初为首任掌门斐肃焕编篡,经数百年演进,并兼蓄其他学派之精华发展而出。修炼者如能将其深识于心,江湖上则无招不破,无法不解,此为万灵宗之中卷。

  出处:门派任务奖励

万灵宗下卷

  介绍:貌不惊人的线装书,其中却蕴含了万法归宗门武学之大成。初为首任掌门斐肃焕编篡,经数百年演进,并兼蓄其他学派之精华发展而出。修炼者如能将其深识于心,江湖上则无招不破,无法不解,此为万灵宗之下卷。

  出处:门派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