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技能服装战斗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8 09:54: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step6.方府的暗道是充满机关,方锦和皇甫云昭都谨慎行动。

  面前由有一个机关,与之前的机关门类似,但前方的暗道却没有机关地板,这次是让皇甫云昭站在唯一的地板机关上。

  先让方锦进入到暗道内,这次的机关门下落速度较慢,因此可以使用皇甫云昭的冲刺在机关门下落之际进入到暗道内。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进入到一个四方房间内,先击败那儿的魇鬼和鬼爪。

  然后让皇甫云昭站在通往前路的“回”字型地板上,然后方锦拉动左侧兽首的机关,让“回”字型地板升往高处,那么皇甫云昭就可以进入上方的通道。

  接着方锦就使用二段跳就可以登上上层通道。

游民星空

  step8.前方走廊是一个分岔口,选择左侧的通道。

  眼前又有一个机关,让皇甫云昭站在断裂处的地板机关上,此时会延伸出半截桥梁。

  然后操控方锦走到桥上,使用二段跳外加空转旋转冲刺(空中躲避),跳到对面的通道内,踩踏在那儿的地板机关上。

  接着切换至皇甫云昭,让其离开原来的地板机关,此时原来的半截桥梁就会收缩,此时使用皇甫云昭用快速冲刺尽量往前跑,然后使用空中冲刺(空中躲避)落到第二截桥梁上并进入到方锦所在的通道内。

游民星空

  step9.穿过有蝙蝠飞出的长廊后,就要面对本章节的BOSS魔巫狰。

  它前期会使用一拳挥打、一击火球、乱打和多重火球。

  如果靠近它,它就会使用一拳挥打或乱打,如果远离魔巫狰,它就会使用一击火球或多重火球。

  建议是使用皇甫云昭对付魔巫狰,当其使用一拳挥打或者是乱打时,先作翻滚,然后马上使用九天飞凤马上远离魔巫狰,此时它会歇停,马上上前对其施展一个简单的套路攻击。

  然后脱离,脱离过程中可能会遭到魔巫狰的火球攻击,此时可以绕着魔巫狰来跑圈,那么它的火球就不能击中皇甫云昭。

  其释放火球攻击之后,同样有间歇期,趁这机会,就上前攻击。

  时刻要留意着同伴血量状况,因为目前不能给同伴下达撤退、进攻等命令(AI只会盲目近战),当方锦没有太多血的时候,切换至他身上,然后服药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0.成功击败魔巫狰之后,就需要根据屏幕提示的键位,按W键、A键、S键、D键进行QTE解决魔巫狰。

  击杀魔巫狰之后,第二章结束,《御天降魔传》3.0试玩版的流程部分也结束。

  玩家可以选择练习模式、挑战模式继续游戏。

游民星空

  以上为试玩版流程,正式版流程攻略看这里: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