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技能服装战斗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8 09:54: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生命值与怒气值

  生命值:当受到敌人攻击,生命值就会下降,如果角色防御力提供,那么受到敌人攻击的伤害也会减低。

  如果角色生命值归零,那么其他角色可以使用还魂(复生)的药物道具来施救,但是隐藏关卡中阵亡则无法施救,唯有等到隐藏关卡挑战结束之后才能救援。

  生命值能够自动恢复,但前提是要升级属性当中的生命恢复,只要升级过生命恢复,在非战斗(脱离战斗)状态下能够每隔5秒恢复一定量的气血。

  怒气值:怒气值集满后可以发动角色的终结技。怒气值可以依靠在战斗中攻击怪物或被怪物攻击而获得。

  怒气值不会因为怪物的攻击而削减。

  怒气值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0至100(不等于100),二是20至100(不等于100),三是100(满额),三个阶段施展出来的终结技都不相同,耗费的怒气也根据阶段来划分,满怒气时释放的终结技威力最大,一次性会耗尽所有怒气。

游民星空

地图

  按下M键以打开地图,其中叹号标志标明了下一任务或剧情出发点的位置,黄色箭头表示你当前所在的位置,红色叹号表示任务所在位置,蓝色圆圈为传送点。

  进入到地图界面,左上角会标记出所在地图的名称,在地图当中会显示出地图场景的名称(以白色方框著明)。

  另外打开地图界面时,在屏幕下方的字幕会出现当前任务的目标(如,追随妖物行踪,探索后山),这个目标可以作为任务提示之用。

游民星空

隐藏关卡

  秘密关卡隐藏在场景不容易发现的角落里,进入其中会有特殊的挑战任务,完成任务会有丰厚奖励。

  不同的秘密关卡挑战条件(胜利条件和失败条件)都不同,因此进入到秘密关卡当中,在触发开始挑战的光井之后,需要留意清楚胜利条件以及失败条件的要求才开展挑战。

  秘密关卡挑战是不能够使用道具的,另外如果在正常的流程当中角色血量偏低,进入到秘密关卡内,角色的血量依然不变,除非生命值恢复得以升级。

  另外某些秘密关卡的挑战是有时间限制的,剩余时间会显示在屏幕左下方。

  取嘚隐藏关卡挑战胜利之后,记得击碎奖励的宝箱,才能够获得珍稀道具。

  最后一点就是,如果误入秘密关卡,想要马上脱离关卡,这是不能的,只能够是取得挑战胜利或失败,才能够退出秘密关卡。一个秘密关卡可以重复多次挑战(刷道具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角色切换

  你的可控角色显示在屏幕的左上角,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你会得到新的可控角色,新角色拥有全新的技能及不同的攻击方式。按下对应的数字键可在角色间切换,数字键显示在屏幕上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