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图文攻略 全技能服装战斗详解图文攻略

2015-08-08 09:54: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过场动画界面

  字幕:字幕会出现在屏幕的下方。

  跳过剧情:按ESC键可以跳过动画。

  精元:看过场动画也能获得精元,但份量会略少。

游民星空

游戏难度界面

  初次进行游戏或者是进行练习模式、挑战模式,都需要选择游戏的难度(挑战只能选择简单和困难)。

  游戏难度分为简单、普通和困难,玩家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游戏的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选择界面

  待正式版发售后,章节选择界面中会显示出所有的章节。

  唯有玩家曾经进行过的章节,才能够在这里自主选择并进行游戏(否则呈现上锁状态)。

游民星空

选择出战人物界面

  在挑战模式或练习模式开启游戏之前,需要选择角色。

  玩家可以选择方锦、晴月、叶凝漪或全体成员来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关卡结束界面

  关卡奖励:当通关这个关卡(章节)时,会赠送关卡奖励,奖励品的图案会出现在屏幕上方。

  战斗评价:分为七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疾风、行云、金磊、无影、腾龙、魂戮和指天。战斗评级越高,整个关卡评价也会乡音提高,尝试用不断变化的招式攻击敌人会获得较高的战斗评价。

  通关时间:玩家完成本章节的用时,通关时间越短,评价也会越高。

  受击次数:玩家受到敌人攻击的次数,这个受击次数月底,评价也会越高。

  灭团次数:玩家所操控的队伍全灭的次数,当然最好就是零次,评价也会变得更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